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開唱倒數!顏志琳爆失聲「最新病況曝」 急喊:離我遠一點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6:37
動力火車今出席按摩椅代言記者會,尤秋興開心笑喊「我們是個咖了」。(圖/Panasonic提供)
動力火車今出席按摩椅代言記者會,尤秋興開心笑喊「我們是個咖了」。(圖/Panasonic提供)

由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動力火車」,4月20、21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今(12)日他們出席按摩椅代言活動,對於獲國際大廠青睞,尤秋興感性和顏志琳喊話:「我們已經是個咖了。」不過顏志琳看來略顯疲倦,原來是因為生病,他坦言不小心罹患流感,前天彩排時甚至失聲,受訪時除戴上口罩,不忘提醒「離我遠一點」。

更多新聞:《浪姐5》郭書瑤驚傳被淘汰!深夜洩「真實心聲」:沒有一點遺憾

 

顏志琳(右)因感冒而略顯疲態。(圖/Panasonic提供)

尤秋興說,前天顏志琳練團時整個病懨懨、處在很想睡覺的狀態,隔天因為顏志琳看完醫生,確診是流感,因此放假一天,他笑說自己趁空去運動;顏志琳打了消炎針,吃藥後在家昏睡,「昨天就是最痛的時候,一直咳、喉嚨很痛,身體又沒有力氣」。

不過動力火車明天就要去大陸,為後天的商演做準備,醫生特別叮嚀顏志琳,坦言無法讓他在後天恢復,但高雄場沒有問題,要他忍耐一下,他則苦笑說「還好唱個8首,只能用力唱」。

 
更多新聞:李國煌被環境逼到「黑化」 鬆口認了親吐心境:壓力超大!

尤秋興則表示會幫忙Cover,但又自招記不住歌詞,更用直腸和小腸來比喻和顏志琳的關係,笑說如果直腸不好,小腸也會不舒服,虧2人關係密切,「所以我說很緊張,就是這個原因,練團我就要多講話,也就是我受害啊」。

這次他們代言按摩椅,尤秋興也幽默說是「躺著賺」,更直呼非常爽,他也感性說:「這次代言好像是喜事,從以前到現在,成績上上下下,很多藝人可能覺得一直在高峰,但也會感受到高低潮,這次品牌這麼大,這麼重要的產品,可見很信任我們,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消息,很開心、很榮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高雄巨蛋#流感#按摩椅#代言#商演#失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50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