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閎增胖10公斤苦練大肌!遭嗆「不明顯」走心喊:很糟嗎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6:36
(圖/黃城碩攝)
(圖/黃城碩攝)

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今(12)日盛大舉行首映會,林子閎在劇中飾演王牌業務「王海闊」,狂撩郭書瑤飾演的「簡可可」,在精彩片花中,林子閎洗完澡裸身幫郭書瑤拿高處的東西,女方一個轉身搭上林子閎的胸膛,苦練大肌卻遭嗆「胸肌不明顯」,讓他走心喊:「這畫面很糟嗎?」

更多新聞:孟耿如遭黃子佼牽連神隱 閨密郭書瑤喊「水深火熱」心疼發聲

 

左起黃柏峰、陳語安、TVBS副總經理郝孝祖、郭書瑤、林子閎、TVBS總經理劉文硯、林鶴軒、潘映竹出席《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首映會。(圖/黃城碩攝)

林子閎為戲增胖10公斤,就為了練出大肌,卻遇上同劇超壯的黃柏峰、鄧偉德,讓他的身材瞬間黯淡不少,還被媒體直言「胸肌不明顯」,他先是替自己緩頰:「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又走心表示:「這畫面很糟嗎?」相當逗趣,不過他為了要配合郭書瑤身高,常常要彎腰,笑說「腰力變好」,郭書瑤談到和林子閎的親密接觸,則笑喊:「沒有印象耶!但記得有小小害羞一下!」

更多新聞:小亮哥重病遭判「壽命剩3個月」 悲吐真實心聲:希望不要被遺忘

 
黃柏峰、陳語安相差28公分成最萌身高差。(圖/黃城碩攝)

另一組CP黃柏峰、陳語安則有28公分「最萌身高差」,戲裡的親密接觸更多,陳語安大讚黃柏峰體力好,公主抱自己跑了超過10次。潘映竹則提到拍這部戲,自己的腳都在受難,連續被高個子周智慧、鄧偉德踩到黑青,逗趣要大家注意追劇時看看自己的腳不連戲的部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將自4/14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 42頻道全球首播,晚間10點在Netflix、愛奇藝國際版播出,為觀眾帶來一場歡笑不斷、幸福滿滿的視覺盛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林子閎#郭書瑤#黃柏峰#胸肌#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41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