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卡通「小丸子」將由她接配音!曾出演《航海王》《火影忍者》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6:32
官方宣布,動畫將由菊池心(菊池こころ)接任小丸子配音工作。(圖/翻攝自X@tweet_maruko)
官方宣布,動畫將由菊池心(菊池こころ)接任小丸子配音工作。(圖/翻攝自X@tweet_maruko)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自1986年開始連載,改編動畫也大受歡迎;不幸的是,小丸子的動畫聲優(配音員)TARAKO在3月9日傳出離世消息,享壽63歲。《櫻桃小丸子》官方今(12)日公布,動畫中小丸子的新聲優已經確定。

《櫻桃小丸子》官方表示,經過富士電視台多次試鏡後,決定由菊池心(菊池こころ)來擔綱小丸子的動畫聲優。菊池心所飾演的小丸子將在4月21日登場。

 

更多新聞:世紀大審震撼全美!OJ辛普森離世 享壽76歲

官方介紹,菊池心的配音代表作為《火影忍者》續集《博人傳》中佐助和小櫻的女兒宇智波紗羅妲,以及《航海王》的「Toco(子瀚)」;更重要的是,菊池心在2018年就參與過《櫻桃小丸子》的配音工作,與本劇是有淵源的。

官方說,希望菊池心成為「小丸子一家」的一員後,能繼續為觀眾帶來更有趣的日常,同時也能夠繼承TARAKO塑造的「小丸子形象」,持續受到觀眾的喜愛。截稿前,《櫻桃小丸子》官推(X)的貼文已獲10萬次喜歡,近3萬次轉推。
 

更多新聞:烏龍麵店翻桌率高!隔壁情侶「1舉動」 日本性感女優怒了

菊池心則透露,2018年參與《櫻桃小丸子》配音的那次工作過程相當開心,而所有工作人員的開心都是圍繞著TARAKO,原本就是每週日喜愛收看的節目,「從那天起,我更加喜歡『小丸子』了」。

菊池心指出,小丸子一直是TARAKO珍視的角色,並坦言「老實講,我有點害怕,但我會盡一切努力珍惜所有對櫻桃小丸子的愛」,或許觀眾短期內不大適應,各位若能關照我會比較放心,請多指教。

《櫻桃小丸子》製作組則表示,我們期待有人能飾演一個表情豐富、天真無邪的角色,僅過試鏡終於找到了菊池。製作組深信,她就是小丸子的最佳人選,將共同為大家帶來歡樂有趣的《櫻桃小丸子》;同時也深知,接手這個角色是只有菊池才能挑起的重擔,熱烈歡迎她成為大家庭的一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櫻桃小丸子#小丸子#菊池心#TARAKO#火影忍者#博人傳#航海王#配音#聲優#菊池ここ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3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