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腿全碎插滿鐵釘!英女車禍遭甩 安全帶緊勒「撕裂胃部」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3:21
英國女子發生嚴重車禍、胃部被安全帶撕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女子發生嚴重車禍、胃部被安全帶撕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論騎車還是開車,出門在外除了控制自身車速之外,還要時刻留意路況,以免發生意外反應不及;英國一起恐怖車禍引起關注,23歲女子克拉克(Keeley Clarke)在高速公路上追撞靜止車輛,衝擊力道過大導致她全身撕裂傷,同時雙腿被壓碎導致無法動彈,所幸一名好心司機將其拖出車外,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悲劇,送醫後復原情況良好、目前仍在休養中。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月29日,位於英國伯明罕附近M5高速公路;克拉克駕駛的車輛在行駛途中,意外撞上停放在路肩、未開啟警示燈的自小客車,在反應不及、完全沒減速的情況下追撞,造成雙方車輛當場變形毀損,克拉克的雙腿股骨也直接被壓碎、大腿上插滿金屬支架、釘子,身受重傷受困在漏油起火的車輛中。

 

所幸事故發生後,一名司機迅速上前拉開車門,才將她從廢鐵堆中拖出,送醫後發現除了雙腿的傷勢外,克拉克的肺部也被安全氣囊撞到塌陷、一部分胃部則是被安全帶緊勒造成撕裂傷,就醫後經歷多次修復手術,目前復原狀況良好、正在重新學習走路、說話以及自主進食;家屬也在網路上發起募款,希望能分擔部分經濟壓力,讓克拉克早日回到工作崗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怖車禍#安全帶#胃部#撕裂傷#粉碎性骨折#癱瘓#Keeley Clarke#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73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