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叫Uber「被假司機載走」!美女淪玩偶 遭綁路邊性侵丟包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4:09
美國女子被假冒的Uber司機載走性侵得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女子被假冒的Uber司機載走性侵得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在和三五好友聚會過後,可能因為太累、或是喝醉等原因,會選擇叫計程車、Uber回家,以節省不必要的麻煩,且由於部分公司完善、保障的叫車流程,也更能擔保乘客的安全,然而美國一名女子在醉酒後,卻意外被一名「冒牌司機」給載走,最終被綁架長達一個半小時,還被對方性侵得逞後丟包在路邊,案件曝光引起熱議、男子也在事後被逮捕。

綜合《WAFB》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月25日,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史考茲谷(Scottsdale)的一間夜店外;一名女子在酩酊大醉的情況下,用手機叫了Uber服務,沒過多久35歲的男子荷西(Jose Quintanilla)就開車上前、堅稱自己就是她正在等待的司機,不疑有他的女子則在上車後,隨手將手機開啟導航、放在杯架上,隨即沉沉睡去。

 

經過一段時間後,醒來的女子順手再往杯架摸去,意外的發現自己的手機竟然憑空消失,原以為只是不慎摔落到椅子下、想著反正也快到家,停車後再找的時候,起身往窗外一看才發現周遭環境極其陌生,女子這才趕忙提醒荷西似乎是開錯路,在得到「知道了」的回應後,察覺荷西仍然駕車駛向偏僻路段的女子,才意識到自己可能遇上居心叵測的惡狼。

將車輛停妥在一處人跡罕至的地段後,荷西隨即原形畢露伸出狼爪,多次強吻、逼迫女子幫自己用嘴巴服務,完事後才心滿意足地將女子載回鬧區街頭丟包,女方則在僥倖尋回手機、錢包後順利報案。警方也在鎖定蹤跡後,循線將荷西逮捕歸案,指控他涉犯綁架、性侵等罪;對此荷西的妻子證實,丈夫已經超過6年沒有從事司機工作,Uber公司也證實雙方沒有相關聘僱合約。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se Quintanilla#美國#性侵#撿屍#喝醉酒#Uber#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56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