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僧亂倫泰養母!脫袈裟「大揮伏魔杵」 全裸開溜畫面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3:56
泰國一名年輕僧侶亂倫養母被抓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一名年輕僧侶亂倫養母被抓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一對因工作分居兩地的中年夫妻,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收養了24歲的年輕僧侶當作養子,未料卻是引狼入室,丈夫某天被朋友告知,經常失聯的妻子不僅常在半夜到寺廟找養子,後者也常在自己家中留宿,意識到劇情發展似乎有點不太對勁,於是在百忙之中抽空返家,沒想到竟真的抓到兩人全身赤裸、同床溫存的畫面,畫面流出後迅速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台北男性侵女友!摩鐵迷暈硬塞 遭抓糗認「下藥妳才會含」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事情發生在今(2024)年2月18日的清邁;身為前政治人物的丈夫,在妻子的極力推薦下,在一次參拜過程中將寺廟內的24歲年輕僧侶收作養子,且由於妻子與對方是舊識,男子更是不疑有他的將對方邀到家中做法事。

更多新聞:醉叫Uber「被假司機載走」!美女淪玩偶 遭綁路邊性侵丟包

丈夫回憶表示,某次法事結束後,妻子和僧侶就先後進入房間、並將門反鎖,以「祈福」為名要求外人誤入,當時他並不認為有什麼問題,直到後來事態發展越來越不尋常,他才將所有蛛絲馬跡串聯在一起;原來,丈夫2月底到曼谷出差期間,開始發現妻子常無故失聯,輾轉得知她常深夜跑到寺廟見養子,後者也常趁他不在家時,到家中居住、彷彿自己才是男主人。
 

更多新聞:北市尪玩手遊外遇!關遊戲「續攤再戰」 加班嗨喊:被榨乾

直到3月22日,越想越不對的男子決定驅車返家,而這次的突擊檢查果然也有所獲;一進家門就看到袈裟散落在地的男子,推開臥室門、火速開燈後,發現一絲不掛縮在被窩裡的妻子和養子,隨著他一把扯開棉被、全裸的兩人這才倉皇起身。面對男子的詢問,妻子雖一度辯稱養子只是「來借浴室洗澡」,但卻難以自圓其說,養子也在事發後逃離原本所在的寺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อีซ้อขยี้ข่าว#僧侶#和尚#不倫戀#養母#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4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