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歌手爆耍大牌!護照掉地上召喚「空服員跪著撿」 搭機狂按鈴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2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2 18:26
王浩宇爆料某知名歌手搭機耍大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王浩宇爆料某知名歌手搭機耍大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JTBC電視台旗下娛樂公司Studio JAMM舉辦海外KPOP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邀請了BSS(夫碩順)、(G)I-DLE等9組超強卡司,將於明(13)日傍晚6時30分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今(12)日下午韓星陸續抵台為演出做準備。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爆料曾在出國時遇到某知名歌手耍大牌,直呼「刷新三觀!」

王浩宇今日在臉書曬影片分享在機場遇到韓星,透露自己每次出國幾乎都會碰到藝人,「有些態度很好、有些跩的很」,接著舉例中國大陸演員趙文卓人超好;韓星則感覺睡眠不足,通常都一直睡,一旁的保鑣雖然全都在滑手機,但都很有禮貌。

 

王浩宇透露某知名歌手要求空服員跪著撿護照。(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隨後爆料,有次搭機飛往新加坡,在機上巧遇某位知名歌手,對方的護照一不小心掉到地板上,明明自己伸手就能拿到,竟按鈴要空服員「跪著撿」,不只如此,上機時明明交代自己不吃飯,但看到他吃的食物不錯,又不爽錯過餐點,搭機幾小時期間瘋狂按鈴呼喚空服員,一下抱怨冷氣太慢冷,就連方向調整也要按,直呼「真的是刷新三觀!」

王浩宇透露該歌手知名度很高,忍不住嘆「態度很差、手機又可以錄影拍照,真的很需要勇氣呢!還好空服員都只是私下白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知名歌手#耍大牌#王浩宇#空服員#跪著撿#護照#歌手耍大牌#搭機狂按鈴#刷新三觀#高雄KPOP拼盤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59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