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符瓊音女兒感染病毒急送醫 「耳膜刺洞」全是血崩潰痛哭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7:05

符瓊音從《超級偶像》第二屆亞軍出道,去年與老公「小陳」生下愛女鐵支,日前兩人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女兒鐵支,真的人如其名,個性很霸氣,聲音也很大,就連請來的保母,都會看保母好欺負的程度,來捉弄保母,加上力氣也很大,她笑說幸好現在的保母,很會應付鐵支,不然她可能會累垮,鐵支對待爸媽也是不同,對媽媽就像玩伴,對爸爸就是工具人概念,聰明程度驚人。

更多新聞:沉寂5年!《星光2班》男星回來了 留長髮驚人近況曝光

 

符瓊音帶著行政主廚老公接受訪問。(圖/趙世平攝)

不過外表陽剛看似女兒控的小陳,卻直言自己不溺愛女兒,而且女兒很吵的時候,還會兇女兒「妳在幹嘛」,甚至已經把自己關在房間,女兒還會去房門外敲門,讓他非常不耐煩,這時符瓊音就會跳出來兇老公,「小朋友現在接受訊息,她還不知道情緒的意思,不要回應大聲」,即便如此,小陳也是個父愛很多的爸爸,像是洗澡、換尿布都是他一手包辦。

更多新聞:不只黃子佼!女星被爆「後台捏男學生乳頭」 竟爽笑:很準吧

 
對小陳來說,符瓊音跟女兒的快樂,就是他的幸福,不過有一事卻也讓他心急如焚,有一次他去馬來西亞出差,結果鐵支RSV上呼吸道融合病毒,引發急性細支氣管炎,併發中耳炎、輕微肺炎,送急診處理,當時符瓊音一個人面對這一切,他在國外只能靜下心來處理公事,但一方面又擔心妻小,他坦言「快瘋掉」,一下飛機就立刻直奔醫院。

符瓊音希望有天可以站上北流。(圖/趙世平攝)

符瓊音回想起當時,真的覺得很刺激,「最可怕就是抽痰,心理衝擊很大,要先在女兒的耳膜旁邊刺一個洞,我還要跟醫生固定好鐵支,一刺完棉花棒都是血,我當時心整個裂開」,她一出診間整個大崩潰,眼淚狂飆,看到老公的時候,她只能默默哭,怕小孩感受到媽媽情緒,不可以比小孩更脆弱。

幸好鐵支現在痊癒又活潑,會不會有生第二胎計畫?符瓊音笑說44歲之前都可以生,但想要把鐵支照顧到一個姊姊樣子,「我先努力賺到2個保母錢」,至於新作品,她想跟新銳音樂人合作,歌手這個身分,她想做一張厲害的歌,經歷這些年不管是做自己音樂,還是其他歌手,她認為能夠做出一張商業跟藝術都兼具高度的專輯,更期許自己能夠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圓一個歌手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符瓊音#超級偶像#女兒#行政主廚#中耳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53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