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電豹女孩爆「劈腿照外流」! 私下身分曝光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3:01
笑笑(右)之前上小S節目,開心合影。(圖/想想時間提供)
笑笑(右)之前上小S節目,開心合影。(圖/想想時間提供)

「Leopard Girls電豹女」笑笑除了是啦啦隊員,還是個專業的有氧舞蹈老師,教有氧舞蹈已8年,她身材軟Q,一張劈腿照片一字馬,讓粉絲大讚柔軟度超好,未來男友一定很幸福。日前她上《小姐不熙娣》模仿小S經典角色「徐老師」,在小S和有氧天王潘若迪面前,臉不紅氣不喘地誇張帶動跳,整個人都豁出去的模樣,不只讓現場來賓和觀眾全都捧腹大笑,該影片在IG還破百萬點擊。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宋燕旻昔車禍毀容!曝傷勢「憂二次動刀」 連花椰菜梗都無法咬

 

笑笑劈腿照片曝光。(圖/想想時間提供)

笑笑得知自己參與的節目片段竟然點閱破百萬,直呼:「很意外,也很高興。」她笑說當時見到偶像小S其實非常緊張,「要表演時腦子一片空白,但還是要鎮定,很努力的表演完」。
 
笑笑接到《小姐不熙娣》通告時,立刻想到以前常常看「徐老師」,「更巧合的是我就有一條粉色頭巾,跟徐老師ㄧ模一樣的!」於是她萌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嘗試做了這個表演,想呈現一個和過去甜美風格不同的面貌,讓大家感覺有反差。
 
 
更多新聞:《機智醫生生活》第三季要來了! 曹政奭感動:一直想讓觀眾看見

笑笑坦言平常私底下的她在家就是瘋瘋癲癲的,「爸媽看完後也說這根本是平常在家裡的我」。笑笑透露,在錄影當天並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從演出前就很焦慮。幸好觀眾迴響熱烈,笑笑這才鬆一口氣,不知道節目上的瘋癲表現有沒有嚇到小S。
 
多才多藝的笑笑,除了有氧舞蹈教學專長外,目前也在學習爵士鼓,同步認真練唱,準備未來推出單曲。意外的是,四肢發達的她竟然被爵士鼓難倒,無法手腳併用。她自己被手腳不協調逗得哈哈大笑,還會因為過度專注,結果激動到甩飛鼓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eopardGirls#笑笑#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0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