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組織 結果共10,000筆

  • 2024恐更熱!盤點對抗酷暑10大神器 挑選秘訣曝光

    準備迎戰2024年熱浪 2024年1月,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提前示警,表示受到聖嬰現象的影響,2024年可能會比2023年更熱,溫度恐再創新高紀錄,面對熱浪來襲,除了吃冰、玩水及吹冷氣,還有哪些方式可以幫助體感降溫?《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帶你了解近一年最具討論度的十大消暑神器,一起趕走討人厭的黏膩感!
    25分鐘前
  • 最後通牒!若哈瑪斯「釋放人質」 以色列外長:可暫緩進攻拉法

    以色列外交部長卡茲今天表示,若能達成協議,確保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釋放以國人質,以方可以暫停進攻加薩走廊南部城市拉法的計畫。
    16小時前
  • 國台辦重申兩岸一家人 陸紅十字會捐組合屋「首批100套」給花蓮

     台灣花蓮4月3日發生7.3級地震,在國民黨立委團訪陸之際,國台辦27日宣布,將透過兩岸紅十字組織,捐贈活動板房(組合屋)住所,用於花蓮災區民眾的人道救助。中國紅十字會今(28)日下午指出,首批將發送100套。
    20小時前
  • 伊拉克嚴禁LGBTQ!同性戀最高恐關15年 「換妻」也觸法

    伊拉克國會今天通過法案,明定同性戀關係為刑事犯罪,最高可處15年有期徒刑;此舉遭人權組織痛批為「對人權的攻擊行為」。
    23小時前
  • 以國人質遭「炸彈威脅」!嚇喊壓力大 盼盡速達成協議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今天釋出最新影片,影片中的兩人疑為去年10月7日以色列南部遇襲後,至今仍被扣押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的以國人質。
    1天前
  • 傅崐萁訪陸「對岸釋善意」!國台辦:花蓮地震願捐組合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率團訪問中國大陸之際,大陸國台辦今天表示,陸方願意向花蓮地震災區捐贈組合屋,將透過兩岸紅十字組織捐助。
    1天前
  • NCC人事提名亂象 趙少康籲:藍白立委應聯手擋下

    針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新任委員提名的爭議,國民黨立院黨團計劃在下週三審查NCC組織法,主張NCC委員席次應採政黨比例制。中廣前董事長趙少康也主張此觀點,並認為準總統賴清德在提名NCC委員前應與在野黨溝通人選,否則在野黨應全數否決此次提名。
    1天前
  • NCC提名爆爭議!藍營喊「依政黨比例任命」入法 下周審查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人事案爭議不段,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提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組織法第四條條文修正草案」,要將NCC委員依國會政黨比例任命正式入法,限制NCC委員只能連任一次,委員名單由行政院及政黨按專長領域各推薦7名,其中政黨應依其在立法院所占席次比例分配名額,傳下周三(5月1日)要排案審查。
    1天前
  • 愛吃「這款肉類」脂肪含量高!醫師:多攝取低脂 降低罹病風險

    慎選食物吃健康觀念相當重要,事實上豆魚蛋肉類是生活中最主要的蛋白質來源,不僅能幫助人體組織修復,也可維持免疫力,東京大學新創科學博士廖誼青表示雞胸肉屬於低脂的肉類,但牛胸腹部的牛腩則屬於超高脂的肉類!另外一般魚類都屬於低脂肉類,不過少數像鱈魚鮭魚虱目魚,屬於中脂肉類,秋刀魚屬於高脂肉類,含有豐富的EPA與DHA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心血管健康,還是可以適量攝取。
    2024/04/26 22:55
  • 2024國際大師論壇 保羅•波曼 主張以正效益模式能兼顧企業EPS與ESG

    長期關注全球管理趨勢、為台灣企業解決經營痛點,天下雜誌與企業攜手舉辦「國際大師論壇」,十一年間持續邀請全球重量級管理大師來台分享經營管理智慧,2024年國際大師論壇邀請了前聯合利華執行長、現為聯合國全球盟約組織副董事長、共益組織想像(IMAGINE)共同創辦人保羅.波曼Paul Polman來台,分享他如何引領企業轉型成為正效益企業、並實現聯合國永續目標SDGs,以應對氣候變遷和社會不平等的挑戰。同時,論壇更邀請玉山金控董事長黃男州、台積電人力資源資深副總何麗梅及臺灣大學產學發展副院長謝明慧共同交流當前企業面對的永續挑戰及應對經驗。
    2024/04/26 19:31
  • 半夜癢到受不了!濕疹竟是「這體質」作祟 中醫曝3招改善

    你是否也面臨濕疹的困擾?濕疹患者經常感覺皮膚很癢,搔抓時可能會流出組織液。晚上睡覺時,癢感更加明顯,讓人不自覺得狂抓。起床時,可能發現自己遍體鱗傷,皮膚佈滿皮屑或是血跡斑斑。究竟濕疹是什麼呢?更重要的是應該如何擺脫濕疹呢?
    2024/04/26 15:58
  • 快訊/「ACE王牌交易所」狂詐千名投資客 創辦人、名律師32人起訴

    國內知名虛擬貨幣交易商「ACE王牌交易所」日前爆出詐騙風波,交易所創辦人勾結詐團,涉嫌利用魔券幣、CSO幣、NFTC幣等無法兌現的虛擬貨幣坑殺超過1200名投資客,不法所得超過22億元,檢警追查甚至有多名律師參與。台北地檢署今(26)日偵查終結,依照組織犯罪條例、詐欺、洗錢、洩密以及藏匿人犯等罪嫌起訴交易所創辦人潘奕彰、名律師王晨桓等32人。
    2024/04/26 10:23
  • 鴻海淨零目標獲SBTi批准 台灣企業第7家

    鴻海積極邁向淨零碳排,今天下午宣布集團淨零(Net Zero)目標,正式獲科學減碳目標倡議組織SBTi(Science Based Target initiative)批准,是台灣高科技硬體設備產業第3家、台灣第7家淨零目標獲得SBTi批准的企業。
    2024/04/24 16:24
  • 非洲之角吉布地外海再傳移民船翻覆!至少16死、28失蹤

    聯合國(UN)轄下國際移民組織(IOM)今天表示,非洲之角(Horn of Africa)國家吉布地(Djibouti)外海再度發生移民船翻覆災難,至少有16人死亡、28人失蹤。
    2024/04/24 09:30
  • 歐洲暖化全球最快 速度是全球平均2倍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和歐盟氣候監測機構「哥白尼氣候變化服務」,22日提出報告指出,
    2024/04/23 14:30
  • 東京奧運禁藥醜聞!大陸23名泳將藥檢呈陽性 大陸:不實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2021年的東京奧運,有23名大陸游泳隊選手被驗出體內有禁藥,但負責監管的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卻仍然允許他們參加比賽。WADA反駁,已通過正常程序完成調查,媒體的報導涉嫌誤導及誹謗,大陸外交部也反擊,報導是虛假訊息,大陸運動員沒有任何過錯與疏忽。
    2024/04/23 13:21
  • 司法總召戰! 傅崐萁要老柯:送醫治療腦袋

    立法院司法委員會今(22日)要排審民進黨的立法院組織法草案,不過三黨吵鬧不休一個多小時,更上演三黨總召戰,因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說,現在的立法院比起10年前學運更危險,這話讓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無法接受,連喊四次「你真的瘋了」,更要柯建銘去醫院治療腦袋。
    2024/04/22 19:33
  • 轟黃國昌不投票淪「傅聯會」會長 綠委:配合藍沒收委員會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不過藍綠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最後在藍委人數優勢下,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棄權不投票,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以6比5散會。綠委范雲就怒轟「國民黨沒收委員會,黃國昌助紂為虐淪『傅聯會會長』」。
    2024/04/22 15:30
  • 以色列人質家屬抗議 籲總理下台提前改選

    猶太人一年中最大的節日,逾越節即將到來,以色列人質家屬20日號召民眾上街,組織活動向政府示威抗議。
    2024/04/22 14:30
  • 美軍敘利亞基地遇襲! 疑「親伊朗組織」策畫

    伊拉克21日晚間向一座美軍駐敘利亞基地發射至少5枚火箭彈。這是自今年二月,伊拉克境內親伊朗的軍事組織表明暫停對美軍攻擊以來,首次展開的軍事襲擊,並稱行動「只是開始」。
    2024/04/22 13:01
  • 國會改革沒審半條!開78分鐘就散會 柯建銘嗆:歷史會記住這天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今(22)日審查攸關國會改革的「立法院組織法」、「立委行為法」、「立法院議事規則」等修正草案,但朝野立委完全沒聚焦在法條實質審查,就為了議事程序吵翻天,國民黨團提出散會動議,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棄權,藍委人數優勢下,在尚未進行任何法案討論之下綠以6比5通過散會,會議主席在上午10點18分宣告散會,會議只開了78分鐘,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嗆「歷史會記下這一刻!」
    2024/04/22 11:48
  • 眼見冤枉的人被處死 她成廢死運動推手:看見人有悔悟的可能

    4月23日,台灣將迎來首次探討「死刑是否合憲?」的憲法法庭辯論。大法官言辯結束後,將在幾個月內公布結果,若最終大法官宣告死刑違憲,台灣將透過修法,成為廢除死刑的國家。釋憲前夕,本刊專訪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執行長林欣怡,20多年來,她是台灣廢死運動最重要的推手。有人稱她「台灣最邪惡組織」執行長,有人認為她對人性太天真。她則形容自己只是普通人,透過多年與死刑犯交流的經驗,看見人有悔悟、贖罪的可能。
    2024/04/22 09:59
  • 生牛奶「驗出禽流感病毒」!爆食安疑慮 WHO示警:疫苗難清除

    食安問題向來是各界最為注重的問題之一,若稍有閃失往往會引發恐怖後果;世界衛生組織(WHO)近期說明,首次在未殺菌的生牛奶中檢測出「濃度極高」的禽流感病毒H5N1,雖目前仍不清楚病毒的存活時間,消息釋出後仍引起民眾憂心。
    2024/04/21 19:03
  • 好厲害!台中5搜救犬全過IRO評測 這隻拉不拉多表現最好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隊於4月17日至21日,參加高雄市政府舉辦的瓦礫搜救犬IRO國際評測,由國際搜救犬組織(IRO)進行評鑑。評測分為初、中、高級,通過中級以上評測的搜救犬才能投入國際人道救援工作。台中市派出5隻搜救犬全數通過評測,成為受測隊伍中中級犬隻通過認證最多的單位,其中米黃色拉不拉多品種的「Queen」更在短時間內接連通過初、中期檢測,表現優異!
    2024/04/21 18:16
  • 關節沒腫卻摸出「這東西」!小心恐痛風 醫警4類人危險了

    國際期刊《Asian Journal of Surgery(亞洲外科雜誌)》日前發表一篇研究,有醫師在腕隧道症候群患者的組織切片中發現痛風結晶。痛風不是一天造成的,過敏免疫風濕內科醫師提供幾個指標,方便觀察有沒有可能是痛風,若有類似跡象的話,建議及早就醫治療。
    2024/04/2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