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空軍 結果共4,432筆

  • 博恩給5萬小費! 退伍空軍外送員哽咽曝辛酸

    脫口秀演員曾博恩,決定將代言外送平台的部分酬勞,以小費形式回饋給外送員,其中一位外送員以前是空軍中校飛行員,拿到五萬元小費又驚又喜,忍不住向博恩透露,妻子身亡後,獨自撫養三個孩子,但老母親又癱瘓,自己還患有淋巴癌,這筆錢簡直是天降奇蹟,遭遇讓眾人鼻酸。
    2023/12/29 13:37
  • 贈外送員5萬遭騙?博恩下架影片認「事實不符」 空軍證實:查無此人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近日將foodpanda代言費10萬元,分批捐贈給數名外送員,其中一名收下5萬塊的單親爸,聲稱自己曾是擁有30年資歷的空軍飛行員,但因老婆車禍過世,於是退伍獨自撫養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辛酸過往逼哭眾人;怎料,怎料網友踢爆這位前飛官身分疑點重重,空軍單位又回應「查無此人」,對此博恩緊急將影片改為私人,並透過臉書發聲認了有多方人士聯繫「與事實不符」,正在釐清狀況。
    2023/12/29 13:11
  • 博恩送外送員5萬小費!竟遭疑業配手段 本人回應「催淚內幕」

    知名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曾博恩)憑諷刺形式的黑色幽默笑話深受粉絲愛戴,昨(29)日他釋出一段窩心的送禮影片,將自己代言foodpanda外送平台的10萬元費用,分批回饋給多位外送員作為小費,感人影片催人淚下,許多網友紛紛激讚博恩慷慨的善舉。不過,也有不少人質疑是業配手段,或是設計過的情景。對此,博恩的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2/29 12:20
  • 國際分析/荷蘭將移交首批F-16戰機 馬林卡失守戰況撲朔迷離

    俄軍在烏東的戰事又有新發展,聲稱已經完全控制戰略重鎮馬林卡,不過烏克蘭則是痛批俄羅斯散布假消息,然而部分軍事專家透過衛星影像分析,研判馬林卡西側還有烏軍負隅頑抗;另一方面,荷蘭政府宣布首批援助烏克蘭的18架F-16戰機,將在得到出口許可後,盡速移交給烏克蘭。
    2023/12/28 18:50
  • NHK找TVBS合作!前進花蓮空軍基地 探國軍應對共機入侵

    兩岸緊張,引起國際關注!日本國營電視台NHK特別找TVBS合作,進入花蓮空軍基地採訪,近距離觀察臺灣空軍如何應對解放軍戰機來襲。這則報導,引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留言,透過NHK鏡頭,能真實感受臺海緊張;也有人想更瞭解臺灣國防部的備戰狀態。
    2023/12/28 13:01
  • 有片/烏軍突襲克里米亞小鎮!毀俄登陸艦 港口爆炸畫面曝

    烏克蘭26日凌晨向黑海沿岸的克里米亞(Crimea)小鎮費奧多西亞(Feodosia)發動襲擊,除了空中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外,當地的港口更因嚴重的爆炸和火災而被迫關閉,雖然尚未有人員傷亡的消息,不過烏克蘭空軍司令已宣布在行動中摧毀俄軍的登陸艦。
    2023/12/26 12:12
  • 監測南海、劍指大陸! 菲律賓啟用日本製雷達系統

    中國大陸和菲律賓,在南海的緊張局勢持續升溫,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更說兩國關係來到了十字路口,警告菲律賓務必要慎重行事,但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則誓言不會屈服於脅迫,菲律賓空軍也花了台幣30億元,向日本購買4套「空中監視雷達系統」,第一座系統,已經在這週正式啟用,來要提高監測南海的海空活動能力。
    2023/12/22 13:28
  • 共和黨議員聯名施壓 美軍承諾「加速交付」台灣F-16V戰機

    中華民國(台灣)空軍2019年向美國採購66架F-16V戰機,卻因為技術等多種因素,遲遲無法準時交付戰機。《彭博》報導,由眾議院軍事委員會副主席惠特曼(Rob Wittman)領銜,一共24名共和黨眾議員聯名去信五角大廈,要求美軍設法解決有關售台F-16戰機延宕一事,信上還提到,美國不能如此給朋友過度承諾而無法實現,迫使美軍表態將設法加速軍售交付流程。
    2023/12/22 10:05
  • 南海防禦增!菲日加強國防合作 新設防空雷達

    中國大陸在南海的持續擴張,讓周邊國家倍感不安。菲律賓就與日本合作,採購日本雷達系統,第一座防空雷達站周三(12月20日)在呂宋島中部的空軍基地正式交付,未來還將陸續交付三座,其中一座位於靠近台灣的呂宋島北部;菲方還將把雷達資訊與日本和美國等友好國家分享。而同屬印太國家的紐西蘭與澳洲,也加強國防合作,紐西蘭更表達對加入澳英美AUKUS夥伴關係的高度興趣,有意在AI、量子技術、極音速飛彈等軍事技術上加強合作互通,以維護區域安全。
    2023/12/21 19:53
  • 強化對日新聞合作 TVBS建構日本大型、地方縝密新聞資源網絡

    TVBS持續布局全球新聞,提升國際媒體影響力,日前更與日本電視台「HBC北海道放送」簽訂新聞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以新聞資源交換方式,讓兩地觀眾都能透夠第一手新聞畫面,獲得台日雙方最新、最完整的新聞資訊。此外,TVBS和NHK也在近期展開深度新聞專題合作,以人本角度深入刻劃我國空軍飛行員的日常生活,讓日本觀眾也能進一步了解台灣軍事,同時貼身觀察我國軍事人員的各種面向。TVBS未來將持續以多面向深度合作,強化台日雙方媒體互動默契與資源交換,提供閱聽眾更全面即時的國際新聞視野。
    2023/12/21 16:43
  • 美空軍B-1B轟炸機又來了 金正恩威脅「以核武反擊」

    美國、日本、南韓,週三在濟州島以東區域,舉行聯合空中軍演,美國空軍甚至再度派遣「B-1B轟炸機」參與演練,來回應北韓最近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的動作,南韓更表示要防止北韓效仿哈瑪斯,展開突擊,不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同一天開嗆,一旦敵軍用核武挑釁,他也會用核武來反擊。
    2023/12/21 14:45
  • 美軍B-1B轟炸機「緊急迫降」沖繩!原因不明 消防隊全待命 

    一架美國空軍B-1B轟炸機今晚緊急降落在沖繩縣的美軍嘉手納基地,這是該型轟炸機首度飛到嘉手納基地,緊急降落的原因不明。
    2023/12/21 09:54
  • 日媒:美軍擬恢復沖繩常駐戰機 未提及時程表

    日媒日經亞洲披露,美軍計劃恢復在沖繩嘉手納基地常駐戰機。
    2023/12/19 14:28
  • 岑永康嫁女兒!演藝圈大咖全來了 「金鐘影后」驚喜現身獻祝福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現場星光熠熠,「金鐘影后」蔡叔臻、潘若迪、楊千霈,馬力歐陸續到場支持,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及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昨(17)日也現身看戲,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18 13:21
  • 零件脫落掉入發動機! 韓KF-16戰機起飛立墜毀

    南韓空軍一架KF-16戰鬥機,9月份才剛從基地起飛就墜毀,南韓公布調查結果,發現是橡膠密封零件脫落,掉進發電機裡,才導致墜機。南韓質疑發電機製造商惠普,設計本身有缺陷
    2023/12/12 19:06
  • 美空軍小兵洩密西方要援烏 因這原因沒通報15人遭懲處

    美國21歲空軍國民兵泰謝拉(Jack Teixeira)今年4月在線上社媒群組洩漏西方援助烏克蘭等機密,被視為近年最嚴重的美國安全漏洞,空軍報告顯示,15名官兵知情卻因擔憂情報單位「反應過度」未阻止,已被紀律處分。
    2023/12/12 09:55
  • 美軍援再來台民用貨機飛抵清泉崗基地卸貨 傳為「三軍彈藥」

    來看TVBS的獨家畫面,美國軍援台灣再添一樁!有一架從美國安克拉治起飛的民用貨機,11日下午飛抵台中清泉崗基地,並前往空軍大平卸貨,據悉運載的是要給我三軍的彈藥,截稿前未能向國防部取得回應。
    2023/12/11 20:50
  • 美F16戰機南韓訓練中墜黃海 飛官緊急逃生獲救

    南韓全羅北道群山空軍基地,當地時間今天(11日)上午9點驚傳一架美軍F16戰機墜海。軍方消息人士透露,該戰機當時正在進行訓練,機師已經緊急逃生。韓國空軍與美國第7航空隊正在共同使用群山空軍基地。
    2023/12/11 09:32
  • 岑永康風光「嫁女兒」眾星雲集 竟遭王偉忠「當眾賞巴掌」

    由王偉忠監製的沉浸式舞台劇《一村喜事》,首度在空軍三重一村打造婚禮辦桌實境舞台,讓觀眾可以一邊感受眷村風情、一邊品嘗眷村辦桌菜,同時身歷其境,欣賞並參與其中。昨(8)日盛大首演,現場31桌滿座完售,領銜主演的岑永康首挑男一大樑、又演又唱,圈內好友白冰冰、李明依、林書煒、張勛傑、郭彥均等人均到場搶先看,更是吸引許多不是來眷村的賓客,現場歡樂開心,吃辦桌看表演大呼過癮。
    2023/12/09 19:08
  • 穿同款外套戴同款墨鏡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空軍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次帶著愛女「金主愛」,巡視北韓空軍機場。父女倆不僅穿同款外套,還戴著一樣的太陽眼鏡,金正恩還特意讓女兒站在畫面中央。南韓統一部分析認為,金主愛接班態勢已經很明顯。
    2023/12/07 19:48
  • 魚鷹機沖繩墜毀釀8死 美海空軍下令全面停飛

    身為美軍重要運補工具的魚鷹機(V-22 Osprey),不久前再次發生墜機死亡事故,一架隸屬駐日美軍(U.S. Forces Japan)的魚鷹機,11月29日在九州南部的屋久島(Yakushima)海域墜毀,目前已確認機上8名官兵全數罹難殉職。《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美軍7日正式下令,海、空軍麾下所有魚鷹機機隊,即日起全面停飛進行調查,以此確保美軍官兵與盟國人員的安全。
    2023/12/07 09:33
  • 美魚鷹機墜日外海搜救改打撈 機上8人據信全罹難

    美國空軍今天表示,11月29日在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外海墜毀的魚鷹運輸機(V-22 Osprey),機上8人據信都已罹難。
    2023/12/06 11:03
  • 軍官續攤「女陪酒吧」遭記大過 不服提告結局曝光

    空軍勤務大隊上尉某軍官,餐敘後前往有女陪侍的酒吧,辯稱是長官要求才續攤,被軍方記大過1次,他不服上訴,接連被高雄高等行政法院、最高行政法院判決敗訴,一、二審皆認為軍方懲處並無不當,判決確定。
    2023/12/03 10:01
  • 回收廠火警驚見F-5E殘骸! 軍方:汰除報廢戰機

    位在台東市中興路的資源回收場2日上午傳出火警,由於場內廢棄物量多,造成中底層悶燒,而當中竟驚見F-5E戰機殘骸,空軍司令部證實,是日前標售的12架報廢戰機中的空殼,標售給民間業者後,依照廢棄物處置。
    2023/12/02 22:48
  •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空軍總部 皮衣、墨鏡「父女裝」亮相!

    北韓發射衛星,美國聯手韓日澳等國,將祭出聯合制裁。日前更召開安理會,痛批北韓,違反聯合國決議,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反嗆美國、安理會雙標,無權過問北韓發展軍事,與此同時,金正恩又帶著愛女,金珠愛亮相,一同視察北韓空軍總部,父女還都穿上皮衣、戴太陽眼鏡,同款穿搭不只秀好感情,更凸顯金珠愛地位。
    2023/12/01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