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魚鷹機墜日外海搜救改打撈 機上8人據信全罹難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12:07
魚鷹機墜海後,美軍持續搜索倖存者,但今表示要改為打撈行動。(示意圖/翻攝自駐日美軍粉專)

美國空軍今天表示,11月29日在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外海墜毀的魚鷹運輸機(V-22 Osprey),機上8人據信都已罹難。

法新社報導,魚鷹運輸機11月29日墜海後,美軍持續搜尋失聯者。美國空軍特種作戰司令部(Air Force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在聲明中表示,「美軍將搜索救援行動轉變為搜尋打撈行動」,意思是「不太可能有生還者」。

 

聲明寫道「8名空軍官兵中的3名遺體已經尋獲,另3名的遺體已知位置正在打撈,還有兩人的遺體仍在尋找當中。」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表達哀悼,表示軍方將「持續蒐集相關資訊」並進行「嚴格徹底的調查」。

美國總統拜登在聲明中表示「全國都對這起損失人命的悲劇哀悼。「(第一夫人)吉兒(Jill)和我為在這場可怕的事故中失去親人的家人和朋友禱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魚鷹機#日本#墜海#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4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