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那麼近!共艦鬼祟宜外海 日自衛隊監控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1:31

又有共鑑擾台嗎?而且還很靠近宜蘭外海!有軍事粉專團隊記錄到,4日時一艘共艦很靠近台灣,鬼鬼祟祟的又離開,日本也有發現它,之後就往太平洋的方向離開,其實這是一艘東調偵察艦,軍事專家也說通常他們對外都會講是要研究,只是讓民間團體公布,難免引起討論。

鐵灰色的艦艇,就在海上,加速往前進,在拉近一點看,發現這國旗,好像不是我國的,而是五星旗。

 

軍事粉專團隊記錄下這艘不屬於台灣的船艦,就在四日時,很靠近很靠近我們海域。

而且把地圖拉出來看,已經逼近24海浬,就在宜蘭烏鼻石外海,只是共鑑那麼靠近,相關單位都沒有收到任何通知嗎?

漁業電台長林碧珍:「沒有收到耶,沒有人通報。」
 

共軍又來擾台,還那麼靠近,以往國防部都會主動發布相關訊息,也會揭露相關飛機或是船艦型號,這回卻靜悄悄。

圖/TVBS

軍事專家:「中國會用科學調查名義,去世界各國做調研的工作。」

其實這艘是偵察船,沒有攜帶任何武器,也曾經到日本附近,或是其他海域進行搜查,但往往都會對外說,這是研究船,因此可能在第一時間沒有察覺。

軍事專家:「竟然是被由軍事粉專來公布有共艦,難免讓人民覺得你們軍方,監控的量能在哪邊。」

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除非是有特定的,這種相當敵意的敵軍動態,我們會單獨做一個回應,特定一些網站做的一些特定的臆測,我們沒有評論。」

圖/TVBS

儘管日本在這幾天也有注意到這艘,公布它的位置,最後是航向太平洋,不過它沒有進到台海領空領海,就又鬼鬼祟祟的離開,難免引起軍事迷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調偵察艦#國旗#科學調查#太平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5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