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同款外套戴同款墨鏡 金正恩攜愛女視察空軍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9:48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次帶著愛女「金主愛」,巡視北韓空軍機場。父女倆不僅穿同款外套,還戴著一樣的太陽眼鏡,金正恩還特意讓女兒站在畫面中央。南韓統一部分析認為,金主愛接班態勢已經很明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款太陽眼鏡和俐落皮衣,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巡視北韓空軍機場,帶著愛女金主愛趴趴走引發揣測。

南韓統一部長官金暎浩:「持續強調金正恩的女兒,突顯金正恩在這樣的困難中,急於展示其世襲的意志。」

南韓統一部高層認為金主愛,近來亮相太頻繁很可能提前接棒,她19次公開現身有16次是軍事活動,而且金主愛都在畫面C位,金正恩甚至退居愛女之後。

 
韓聯社TV記者:「尤其軍隊將軍們向她舉手敬禮,金主愛在閱兵式上坐在中央,聽取將軍們說明的樣子,更證明其可能性。」

金主愛被官媒形容為心愛的女兒,最明顯的是北韓先前成功發射間諜衛星,官方慶功活動上更直接吹捧為,北韓新星女將軍。

朝鮮中央電視台:「全體參加者和敬愛的金正恩同志,以及心愛的女兒歡聚一堂。」

至於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存在感卻是大幅降低,今年年初她和金正恩父女一起看球賽,明明也在現場卻被淡出鏡頭之外。

朝鮮大學教授梁茂進(音譯):「就金與正副部長角度而言,她突出了哥哥和侄女降低存在感,似乎有領導朝鮮團結,保衛白頭血統的意圖。」

南韓前情報高層認為金正恩膝下無子,而北韓對接班人更重視血統而非性別,不過也有分析認為,金正恩28歲接班金主愛年僅10歲要接班還不是時候,她只是呈現親子和諧的政治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金主愛#北韓#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