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空軍B-1B轟炸機又來了 金正恩威脅「以核武反擊」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4:45

美國、日本、南韓,週三在濟州島以東區域,舉行聯合空中軍演,美國空軍甚至再度派遣「B-1B轟炸機」參與演練,來回應北韓最近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的動作,南韓更表示要防止北韓效仿哈瑪斯,展開突擊,不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同一天開嗆,一旦敵軍用核武挑釁,他也會用核武來反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B-1B轟炸機在雲層中翱翔,還有日韓戰機伴飛,美國20日再度派遣空軍轟炸機來到朝鮮半島一帶參加美日韓聯合空中軍演,就是為了要回應北韓週一試射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ICBM。

韓聯社主播:「美國戰略轟炸機,今年第13次來到朝鮮半島附近,參與今年第2次美日韓軍演。」

只是一架美軍轟炸機,在同一天晚間因不明原因,緊急降落在日本沖繩縣的美軍嘉手納基地,儘管如此南韓參謀本部議長表示這次的聯合軍演也是要防止,北韓效仿哈瑪斯展開突襲。

 
韓聯社主播:「金正恩警告說,如果敵人用核挑釁,將毫不猶豫地進行核攻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沒在怕在接見參與發射,火星-18型洲際彈道飛彈的第二紅旗中隊軍人時放大話威脅要以核攻核,他的胞妹金與正同時也開嗆批評聯合國安理會,上個月針對ICBM召開會議。

韓聯社記者:「美國甚至對將核開發責任,推卸給韓美同盟的北韓,使用了『荒唐』的措辭來批評並敦促中國和俄羅斯採取行動。」

美國駐聯合國副大使伍德:「現在輪到俄羅斯和中國一同採取行動,表現作為負責任常任理事國的信譽。」

聯合國大會20日第50次全體會議上,也連續第19年一致性通過北韓人權決議案,譴責平壤廣泛、有組織地侵犯北韓人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B-1B轟炸機#核武#北韓#哈瑪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171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