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空軍 結果共4,429筆

  • 空軍上尉凍未條!夜闖女兵寢室「偷內衣褲」 遭汰除反辯:我盡忠職守

    台中有一名林姓空軍上尉在2022年某日深夜,突然偷偷潛入女兵宿舍,並私自偷走數件內衣褲。此案曝光後,林男雖被記2大過汰除退伍,但他仍提出行政訴訟,並堅稱自己「盡忠職守」。不過,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林男行為屬於慣犯,強調軍方懲處過程一切合法、並無違反比例原則,故駁回其上訴。
    2023/11/28 17:04
  • 分析/趙少康主打空戰炒藍綠對決 國民黨要邊緣化柯文哲

    「藍白破」之後,2024總統大選態勢底定,藍綠白三方角逐之下,國民黨「侯康配」競選主軸也定調,由侯友宜打陸戰衝組織票、趙少康以強大空軍砲火對準民進黨,未來將極力邊緣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將選戰逐漸導向藍綠對決,目標是將柯文哲得票率壓到15%以下,一舉翻盤戰勝民進黨「賴蕭配」。
    2023/11/26 15:57
  • 美菲聯合海空巡航 地點距台僅約98公里

    菲律賓空軍2架FA-50戰機,21日開始在南海和靠近台灣的巴丹群島,參與美菲聯合海空巡邏。
    2023/11/23 15:10
  • 嗆南韓「付出代價」!北韓廢止《九一九》 恢復陸海空軍事設施

    北韓21日晚間發射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惹怒南韓,南韓於22日宣布將部分終止兩韓於2018年簽署的《九一九軍事協議》之條款,不過北韓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今(23日)馬上硬起來回應,稱不再受《九一九》約束,即刻恢復地面、海上及空中的所有軍事設施。
    2023/11/23 07:56
  • 震撼!愛國者飛彈車「戰術機動」深夜現身街頭

    空軍愛國者二型、三型飛彈車和勤務車隊,幾天前集結桃機被民眾拍下,昨(22)天深夜在北市南港街頭,進行機動任務又被民眾目擊。專家認為這很可能是部隊機動調度。
    2023/11/22 13:31
  • 看不出36歲!韓孝周新劇大秀「腹背肌」 身材管理3點一次看

    韓孝周演出《MOVING異能》後,再創事業高峰,更擠下宋慧喬奪得第59屆大鐘獎節目部門最佳女演員!近期,她在演出的電影難得大露身體線條,更掀起高度討論,讓人忍不住驚呼36歲的她,《信徒2》是如何長年維持48公斤的完美體態!
    2023/11/22 11:29
  • 國際分析/荷蘭首批F-16抵羅馬尼亞 烏軍添利器轉攻哥羅夫卡

    俄烏戰爭持續膠著,英國衛報指出,烏軍總司令扎盧茲尼投書經濟學人的文章中,透露出烏克蘭做好要打「持久戰」的準備;然而有一項好消息是,由荷蘭提供的F-16戰機,已經抵達羅馬尼亞的飛行員訓練基地,荷蘭空軍高層表示,最快明年初,就能展開訓練烏克蘭飛官的計畫。
    2023/11/21 20:31
  • 憂台海衝突?菲律賓陸海空軍演 離墾丁僅376公里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17日在美國APEC峰會場邊,和大陸主席習近平會面,兩人主要談的是,要如何降溫兩國現在的緊張情勢,尤其雙方近期在南海,摩擦不斷。不過與此同時,菲律賓陸海空軍隊,最近則是在呂宋島北部進行實彈軍演,距離墾丁只有376公里左右,演習地點同時面相台海和南海,不外乎就是為了防範大陸解放軍。
    2023/11/19 13:19
  • 2海軍校官共處整晚!「女秒套男軍裝」開溜 白忙一場遭逮

    一名海軍陳姓中校與董姓女少校有天與友人在外聚餐,陳姓中校因酒醉由董姓女少校協助返回司令部,不過因男方仍未清醒,女方徵得哨兵同意後將他送入寢室。然而哨兵發現女少校未離開營區,隨即上報,事後陳姓中校害怕兩人共處一室曝光,便請女方換上男裝並搭車離開。軍方查出後移送憲兵隊偵辦,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兩人被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一年緩起訴處分。
    2023/11/16 15:36
  • 訂到「全台最難預約牛肉麵」卻放鳥 老闆火大公開身分:列黑名單

    採全預約制、號稱全台最難訂的牛肉麵「門前隱味」,歷經停業一年後,於今年9月進駐空軍三重一村重新開幕。由於店家營業每時段僅能容納6位客人,許多饕客想吃吃不到都曾表示扼腕。未料近日卻發生幸運兒搶到當天預約卻無故未到的情形,令老闆相當憤怒,直接將對方設為黑名單。
    2023/11/15 19:08
  • 解放軍秀空中肌肉 殲-20實彈射擊畫面曝

    全球軍備競賽,大陸國防部最近釋出解放空軍,成立74週年的影片,其中一段畫面,曝光最新型匿蹤戰機"殲-20"實彈射擊近照。同時間,美軍新一代轟炸機B-21試飛畫面,也首次曝光。
    2023/11/12 18:23
  • 美軍新匿蹤轟炸機B-21首飛 近距離目擊影像曝

    美國空軍(USAF)2022年底才公開的新一代匿蹤轟炸機B-21(B-21 Raider),經過幾乎一整年測試調整後,11日正式在加州進行首次飛行任務,隨即被大批當地民眾目擊,各種角度與近距離影像更在社群曝光,都能吸引數百萬粉絲朝聖關注。隨著神秘的轟炸機現身,美軍與製造商諾普(Northrop Grumman)稍早也發出聲明證實,強調完成首飛重要一步後,接下來就要設法讓B-21盡快達成服役標準。
    2023/11/11 13:51
  • 想自主監視北韓 南韓月底發射自製偵察衛星

    根據美聯社報導,南韓計畫在11月底發射首枚國產間諜衛星,以利強化監控北韓,而目前南韓則是仰賴美方間諜衛星偵測北韓動向。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南韓國防部有意要終止2018年南北韓所簽訂的919軍事協議的效力,南韓希望自己能夠提高能力去監控南北韓邊境地帶,包括監控、注意北韓可能會做出的任何挑釁舉動,尤其是可能會朝南韓首都圈發射火箭砲的行徑,故南韓國防部11月3日正式對外宣布,由南韓自主開發的偵察衛星將在11月底於美國加州的空軍基地展開試射,如果試射成功,往後南韓自己研發出來的偵察衛星,將會用來密切監控北韓各種主要戰略據點的動向。」
    2023/11/10 14:43
  • 布林肯抵韓 9日外長會估將討論北韓、俄國問題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結束在東京舉行的G7外長會議行程後,隨即搭機飛往南韓,8日晚間抵達烏山空軍基地。
    2023/11/09 14:06
  • 以巴衝突滿月破萬人亡 48小時內恐進攻加薩

    以巴衝突,屆滿一個月,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萬人,其中包括4104名孩童,聯合國秘書長痛心發聲,直言加薩已變成「孩童墓地」。儘管美方積極斡旋,拜登再度和納坦雅胡通話,協商「戰術性停火」的可能性,但以軍至今砲火不停,最大的西法醫院也遇襲,造成至少1死。目前以軍持續集結陸海空軍隊,未來48小時內,可能全面進攻加薩市。
    2023/11/07 13:47
  • 美軍官:兩岸開戰「7成台人願留下而戰」 前提有2條件

    隨著兩岸局勢近年劍拔弩張,台灣的防衛能力備受矚目,而台灣人民是否有上戰場自衛的意願,也一直是令人關注的議題;一位在美國空軍部長辦公室擔任政策參謀的軍官最近撰文分享他到台灣居住一段時間的觀察,評估若台灣受中國入侵,約有70%台人願留下為保衛家園而戰。
    2023/11/05 14:59
  • 兩岸是下個以巴?美空軍官員:中共若侵台「7成台人留下奮戰」

    美國之音(VOA)今天報導,美國空軍部長辦公室一位擔任政策參謀的台裔軍官近日以個人身分撰文分享他最近在台灣的觀察,並做出評估認為,台灣若受到中國入侵,大約有70%的台灣人會留下來為保衛家園而戰。
    2023/11/04 23:05
  • 屏科大旁街道深夜傳鬥毆!爆兩空軍士兵涉入 軍警展調查

    屏東屏科大附近街道,深夜發生一起當街打架糾紛,事後被查出還有職業軍人涉入,根據警方了解,擔任空軍志願役士兵的吳姓男子,跟友人鍾姓男子有債務糾紛,雙方曾談判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隔天吳男的爸爸就帶人到鍾姓男子住家理論,再度場面失控。
    2023/11/01 20:13
  • 紅海射來飛彈成功攔截! 以擊斃哈瑪斯北部指揮官

    以色列晚間宣布,成功攔截一枚從紅海發射的地對地飛彈,這枚試圖攻擊以色列的飛彈,目前還不清楚是由誰發射。另外以色列空軍,在空襲行動中,擊斃一名哈瑪斯北部指揮官,他是屯墾區突襲任務的策劃者。以色列也在地面戰中,營救出一名遭俘虜的女兵。
    2023/10/31 22:28
  • 停辦5年 台東年度拔河盛事再度登場

    國內拔河賽的年度盛事-台東縣議長盃拔河賽,在疫情影響下停辦五年,今年終於恢復舉辦,共有55隊報名參加。其中戰況最激烈的機關組由台東縣警察局獲得第一名。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第二名由台東航空站獲得,打敗戰力堅強的空軍志航聯隊。
    2023/10/29 09:33
  • 現役軍人暗夜環抱襲胸女大生 辯「認錯人」仍被起訴

    新北市28歲夏姓現役軍人,今(112)年5月深夜,涉嫌在新北市三峽區對1名夜歸的女大生襲胸,事後遭警方循線逮捕。夏男落網時辯稱,因為被害人的身形與穿衣風格與女友太相似,才會將其誤認為女友,否認襲胸。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夏男起訴。
    2023/10/28 12:22
  • 中國戰機南海逼近美轟炸機!相距不到3公尺 驚險畫面曝光

    根據美國軍方說法,一架中國戰鬥機本月24日在南海上空逼近一架美國空軍B-52轟炸機,相距不到10英尺(約3公尺)。
    2023/10/27 09:38
  • 現、退役軍官捲共諜案!7人遭判刑 最重20年6月

    劉姓退役空軍上校8年涉吸收6名現役軍官,高雄高分檢將涉案7人依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起訴。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今天宣判,7人分別判處有期徒刑20年6月到6個月不等。
    2023/10/25 17:02
  • 美國買2套「鐵穹系統」用不到 回租給以色列攔截火箭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哈瑪斯的火箭砲、以色列的空襲均對雙方平民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脅。美國空軍已經有愈來愈多F-16戰鬥機抵達中東,同時一名美國官員透露,五角大廈計畫將2套向以色列購買的「鐵穹防禦系統(Iron Dome systems)」運回以色列來保護平民,以防禦來襲的哈瑪斯火箭炮攻勢。
    2023/10/25 10:04
  • 曾任以空軍發言人 以色列議員向殉職女兵致敬:全國力抗哈瑪斯

    關心以巴局勢的最新發展,曾任前以色利空軍發言人的國會議員23日接受TVBS特派團隊的獨家專訪。可以觀察到以色列政界全力應對國際輿論戰,包括自製手板敘述哈瑪斯的攻擊暴行,而談及以色列女兵同樣上戰場保家衛國,議員也特別表示很尊敬她們。
    2023/10/24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