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生產 結果共8,896筆

  • 普欽邀莫迪訪俄 印俄密切合作將聯合生產武器

    印度外長蘇杰生出訪莫斯科,週三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普欽也邀請印度總理莫迪,明年前往俄羅斯訪問。
    2023/12/28 15:44
  • 「小米汽車」亮相倒數! 結合手機一鍵自動停車

    大陸家電品牌小米,投入汽車製造,經過短短幾年的研發,「小米汽車」即將在周四下午發表會,公布他們研發的最新技術。小米生產的汽車,和現有手機高度整合,按一個按鍵,就可以自動停車。他們對外宣稱,這是「特斯拉」等級的高級電動車。
    2023/12/27 23:39
  • 繼台積電之後 三星美國廠也將延遲至2025啟用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在美國德州泰勒(Taylor, Texas)的新晶片廠量產計劃確定延遲,這可能再次打擊美國拜登(Joe Biden)政府提高國內半導體供應計畫。根據《首爾經濟日報》報導,引述三星晶圓事業部總裁崔時榮(Choi Siyoung)在舊金山的演講內容,這個投資170億美元的新廠將延後到2025年,才會開始大規模生產。
    2023/12/27 15:58
  • 泡冰水速配!美求婚量回彈 人造鑽需求大增

    2023進入倒數,美國一份數據指出,明年求婚將高達250萬人,帶動鑽石銷售;其中人造鑽石的商機不斷擴大,全球市場獲利達到150億美元;一名英國設計師使用人造鑽石、回收鋁,和再生農業生產的珍珠設計珠寶,還與採用碳捕捉技術的供應商合作,在今年獲得產業大獎;至於洛杉磯郊外,近期則舉辦「泡冷水」速配活動,吸引不少單身男女體驗!
    2023/12/26 19:59
  • 動搖「日本品質」!大發造假醜聞 工廠全停影響8千廠商

    被發現安全數據造假的日本豐田汽車旗下的大發工業,今天(26日)日本國內四家工廠全面停工,生產線喊卡,所有車款也停止出貨。儘管東南亞的馬來西亞和印尼廠,已經恢復出貨,但日本的產業供應鏈大受影響,據統計,與大發直接或間接交易的廠商超過八千家,營業額相當台幣4800億,現在大發產線停擺,中小企業的訂單也跟著泡湯;下游的經銷商也接獲不少車主詢問,有消費者更乾脆取消下訂的新車訂單。
    2023/12/26 19:59
  • 日本2022年人均GDP3.4萬美元 在G7排名墊底

    日本內閣府25日表示,2022年日本人均國內生產毛額GDP為34064美元,在38個經濟合作暨開發組織OECD成員國中排名第21。
    2023/12/26 13:08
  • 35歲女星「狠拒老公求歡」爆婚姻危機! 閃嫁1年半無法愛愛

    蔡允潔(蔡小潔)和小2歲的老公Fraser交往半年就閃婚,她在去年12月生下女兒「小福星」,坦言有了女兒後跟老公一直無法「開機」。蔡允潔日前上《醫師好辣》分享房事苦惱,大嘆:「半罐潤X液都用掉了,還是進不去!」甚至曾向醫生求「春藥」,希望可以成功,「我跟醫生說,如果不開春要給我,我的婚姻就岌岌可危。」
    2023/12/24 11:21
  • 賴清德老家內部曝光! 台灣槍王:他嚴守分際「對金錢有潔癖」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不斷,被外界爆料涉嫌違建,而號稱「台灣槍王」的玩具槍生產商的怪怪貿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廖英熙,3年多前曾和多位好友至賴清德新北萬里區故宅拜訪,公開了內部情況,他表示裏頭屋內陳設簡單,和一般的老厝一樣,廖英熙說,賴清德對金錢有很大的潔癖,待人以誠、嚴守分際。
    2023/12/23 21:45
  • 「罕見雙子宮」還同時懷胎!她產下奇蹟雙胞胎 姊妹生日不同日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的身體結構,她的腹中擁有2個子宮,還有各自的子宮頸,並且在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雖然原預產期是在耶誕節,不過今(23)日傳來好消息,凱爾希順利產下了「雙胞胎」,母子均安,可以順便回家過節。
    2023/12/23 21:14
  • 日本放寬武器出口 允許可向美出售愛國者飛彈

    日本今天放寬武器出口限制,此舉將使這個美國盟邦能向華府出售日本生產的愛國者飛彈防禦系統。
    2023/12/23 12:09
  • 不受造假案影響 Toyota Raize「二手價狂漲」超越新車價

    日本豐田集團旗下的Daihatsu在2023年12月20日發出聲明,表示之前車輛測試造假案件,在獨立第三方單位調查後,確認25項檢測項目中,有174例違規行為,涵蓋3種引擎動力單元(包括已生產、開發中和停產),共64款車型受到影響,使得有雙生車合作關係的Toyota、Subaru與Mazda都被波及,日本境內與部分海外市場新車將暫停生產銷售,不過和泰汽車也正式發出聲明,確認台灣與此事件無關。
    2023/12/22 15:48
  • 安哥拉不滿明年增加減產 宣布退出OPEC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鬧內鬨, 非洲西南部國家安哥拉周四宣布, 由於對於生產限額意見不合, 將退出OPEC。
    2023/12/22 10:51
  • 奈及利亞非法可可豆 流向知名巧克力大廠

    為滿足人類的口腹之欲,土地不斷遭到濫砍,肉品大廠JBS和3家屠宰場,因涉嫌購買在巴西亞馬遜非法飼養的牛隻遭到起訴,要求賠償數百萬美元的環境損害。而美聯社則揭露,在奈及利亞保護區內非法種植的可可豆,被銷往包括費列羅(Ferrero)和瑪氏食品(Mars Inc)等知名巧克力集團。全球市場對替代蛋白的需求持續上升,澳洲看好「羽扇豆」的巨大潛力大量種植,不僅蛋白質含量與大豆相當,生產方式也更永續。至於荷蘭,為適應氣候變遷帶來的洪水危機,則在水面打造「漂浮酪農場」。
    2023/12/21 19:54
  • 鋼鐵香蕉能幹嘛?他驚爆姊姊拿來當「姊夫」 卡洞內送急診

    日本鋼鐵香蕉近期在台灣爆紅,就連生產的日廠「IRON FACTORY IKEDA」都驚訝,接到大量來自台灣的訂單,好奇台灣人都拿來做些什麼用途。近期一名網友在社群透露,自己的姊姊把鋼鐵香蕉拿去當「姊夫」,他解釋:「那個沒有紋路太滑,很容易整個跑進去拿不出來」,導致他帶著要姊姊去急診取出香蕉。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1 17:02
  • 蘋果傳加快Vision Pro生產進度 外媒:明年2月開賣

    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近期在「Power On」時事通訊中揭露,蘋果公司正加快生產腳步,計劃在2024年2月開賣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
    2023/12/21 13:20
  • 友達爆關新加坡工廠!彭双浪:效率未達預期

    友達光電身為面板大廠,竟然傳出將關閉在新加坡的工廠,友達光電聲明,將在本月底結束在新加坡的面板生產,受影響約500名員工,董事長彭双浪今(20)日也正式回應,受影響的台灣員工不多,大概落在個位數,有一部分已經轉到新的事業裡,將按照法令跟規定做適當的處理。
    2023/12/20 19:06
  • 食品大廠廁所旁烘焙?糕點上有蒼蠅 原來誤會一場

    屏東工業區內,一家供應美式大賣場及五星飯店麵包的烘焙大廠,被民眾拍下影片,質疑廠方在廁所旁烘製糕點,物品上還有蒼蠅,環境不ok,引起恐慌!衛生局人員上午前往稽查,發現廁所旁的烤箱並非拿來烘培餐點;廠方也強調,生產線完全密閉,至於被拍下有蒼蠅的物品,是下腳料,拿來加工給雞鴨吃或作魚餌,並非給人吃的。
    2023/12/20 13:31
  • 快訊/友達「驚爆關廠」!500人恐失業 設備全運回台灣

    科技業寒冬,竹科才爆出40多家公司「申報裁員」;沒想到,友達光電爆出關廠,新加坡生產線關閉,多達500名員工受影響,不少員工失業!對此,友達稍早證實消息了!
    2023/12/20 12:51
  • 33萬不夠付!祈錦鈅赴國外生產 醫院再「加收」這金額嚇傻

    現年28歲的藝人祈錦鈅,前陣子特地飛往加拿大生女兒Isabella,她曾透露短短6天生活費支出就要24萬元台幣,生產費用更是付了33萬元台幣,不過祈錦鈅今(19)日透露待產費用又被加收5萬多元,讓她嚇傻。
    2023/12/19 20:25
  • 曾被譽「九命怪貓」!老牌蘋果西打挺過危機回歸 支持者嗨爆

    被譽為「熱炒店必點」的神飲蘋果西打,過去爆出食安危機,幾度被驗出產品有沉澱物,桃園平鎮廠區生產線幾乎全面停工。歷經停產,如今製造商大飲拋出震撼彈,稱桃園衛生局同意第2、3號線的「蘋果西打」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的產品上架銷售。消息一出,支持者們嗨爆,直呼「終於等到了」、「還是這個配方最對味」。
    2023/12/19 12:33
  • 生孩爽領!「這縣市」前3胎領6萬、第4胎起13萬 凍卵也有福

    少子化現象日趨嚴重,雲林縣去(111年)新生兒更降至3340人創下新低,今(112年)截至11月底也僅有2939人。為因應少子化現象,雲林縣宣布啟動催生計畫,113及114年只要在生產前父親或母親一方設籍雲林滿三個月,就可享有三大好禮。不僅每名新生兒皆有補助,連同25至40歲的育齡女性都有凍卵補助,期望能增加生育意願。  
    2023/12/18 20:18
  • 美國桂格燕麥爆沙門氏菌汙染!台灣桂格澄清:生產線無關聯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宣布回收美國桂格燕麥公司旗下疑遭沙門氏菌汙染的部分產品。食藥署今天表示,經查台灣近2年沒有輸入相關產品,但將展開同公司其他在台產品稽查。
    2023/12/18 16:27
  • 電動車汙染多?生產電池比燃油車毒 環保「1前提」難達標

    電動車當初問世,是以環保、移動零排碳與低噪音等作為宣傳,受到大眾逐漸的認可之後,部分品牌也宣布指定時間之後,就不再販售燃油車,甚至直接宣布轉型為電動車。不過整部車不只行駛過程會排放汙染,製造過程同樣也會排放,到達使用壽命之後的報廢處理也攸關環保問題,電動車是否如人們想的完全環保,答案可能不這麼簡單。
    2023/12/18 15:39
  • 傳輝達向台積電下「超急件」為陸特製合規晶片

    根據陸媒報導,輝達(NVIDIA)已向台積電下了「超級急件」(Super Hot Run)訂單,為大陸客戶生產特製的人工智能(AI)和高效能運算(HPC) GPU。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科技媒體『集微網』報導,因為美國對大陸晶片製造業實施更嚴格的出口管制,但輝達仍繼續增加台積電的投片量,希望能夠提高產能並滿足H100處理器的市場需求,但由於CoWoS產能限制,H100現在已經極度短缺,此外,陸媒報導,輝達計劃在2024年1月恢復向大陸供應RTX 4090晶片,但會進行修改版本以符合美國出口限制。」
    2023/12/18 14:18
  • 賣牛肉就處死!北韓公開槍決9人 綁木樁鞭屍還逼兩萬人見證

    在北韓,牛被視為生產工具而非食物,因此一般平民很難品嘗到牛肉。當局甚至禁止民眾擅自食用或販賣牛肉,一經發現便會處以嚴重罪刑,被當地人稱為「禁忌的美味」。近期就傳出北韓政府在8月底時公開槍決9名販賣牛肉的男女,更要求2萬多名民眾到刑場「見證」。就連處決的手段也十分殘忍,當局將犯人綑綁於木樁上逐一槍決,甚至在犯人死後「繼續用重機槍射擊遺體」,殘暴的手段在人民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2023/12/16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