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譽「九命怪貓」!老牌蘋果西打挺過危機回歸 支持者嗨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2:33
蘋果西打好幾度爆出食安危機。(圖/TVBS資料畫面)

被譽為「熱炒店必點」的神飲蘋果西打,過去爆出食安危機,幾度被驗出產品有沉澱物,桃園平鎮廠區生產線幾乎全面停工。歷經停產,如今製造商大飲拋出震撼彈,稱桃園衛生局同意第2、3號線的「蘋果西打」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的產品上架銷售。消息一出,支持者們嗨爆,直呼「終於等到了」、「還是這個配方最對味」。

蘋果西打將重新上架銷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民老牌飲料蘋果西打,2018年產品變質檢出黴菌及酵母菌,導致酸敗、異味及沉澱、2019年主動通報8萬瓶飲料含懸浮物體,原因和先前一樣。除食安問題外,蘋果西打公司大飲也接連因為財務危機,導致公司形象大傷,甚至導致股票停賣。

更多新聞:阿傑遭爆「有女友還約X」!呱吉不站隊:沒人可說是模範生

今(2023)年5月,大飲因生產水質不符規定且瓶底出現不明沉澱物,桃園市衛生局檢出黴菌與酵母菌,且生產線裸露、出現黴斑遭暫停生產、勒令停工,封存飲料高達17.7萬瓶。歷經連番打擊,據悉過去甚至有網友稱蘋果西打為「九命怪貓」。如今強勢回歸,大飲公告稱,公司第2、3號線在今年11月16日正式生產,經桃園市衛生局抽驗成品後,符合飲料類衛生標準以及大飲公司制定的管制標準,故同意公司生產產品並上架銷售。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PTT)

消息在「PTT」傳開後,大批網友相當樂見,嗨喊「有看到再去贊助一瓶,回憶」、「終於等到了」、「等好久爆囤一波」、「神之飲料重出江湖」。還有一票老饕指出,「其他家的都還是差了一點」、「終於是熟悉味道,其他蘋果汽水都超難喝」、「其他牌真的說不出的怪」、「還是這個配方最對味」、「那些假貨,怎麼喝都不對味」。

更多新聞:工作1年零調薪「新人剛來多1萬」!她不平衡:要出走嗎

不過面對食安危機的陰影,也有人不買單,直言「還真不敢再買,反正多的是其他飲料」、「誰還敢買喔」、「賣這麼好,品管本來就該更重視」、「公司文化不改幾個月之後還是一樣髒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西打#食安#上架#大飲#停產#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86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