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西打回歸!衛生局認符合標準 同意「上架銷售」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3:15
蘋果西打歷經一連串風波宣布回歸。(圖/TVBS)

台灣碳酸飲料品牌「蘋果西打」自1995年開始販賣,然而卻在今(112年)五月出現不明沉澱物,因此被桃園衛生局命平鎮廠產線暫停作業。而今製造商大飲今(18日)突拋出震撼彈,桃園衛生局同意第2、3號線的「蘋果西打」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的產品上架銷售。
 
更多新聞:蕈菇控、肉肉控快來!麥當勞4限定商品「這天」全回歸

 

蘋果西打半年前傳出瓶底有不明沉澱物。(圖/桃園市衛生局提供)

今年五月,蘋果西打製造商大飲因生產水質不符規定且瓶底出現不明沉澱物,桃園市衛生局檢出黴菌與酵母菌,且生產線裸露、出現黴斑,5月25日桃園市平鎮廠遭桃園衛生局要求暫停生產、勒令停工,遭封存飲料高達17.7萬瓶,比例更高達全公司的99%。
 
更多新聞:全聯買1送1!百件商品「全下殺5折」 限時連4天

 
蘋果西打將重新上架銷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歷停產風波,大飲今天公告稱,公司第2、3號線在今年11月16日正式生產,經桃園市衛生局抽驗成品後,符合飲料類衛生標準以及大飲公司制定的管制標準,故同意公司生產產品並上架銷售。而此波上架商品,為10月27日試生產產品及112年11月16日正式生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西打#桃園衛生局#大飲#平鎮廠#飲料#汽水#勒令停工#回歸#上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88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