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瑜珈褲配「1無痕內褲」!網激推:囤10盒怕買不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09:14
許多女性會穿瑜珈褲運動,但是害怕內褲痕跡很明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女性習慣穿著瑜珈褲運動,由於褲子緊貼腿部的設計,穿一般內褲常會暴露痕跡,著實是個困擾。近日有民眾就分享好市多一款無痕內褲,效果好穿著又舒服,還有過來人透露,家中囤了10幾盒,就怕以後買不到。

消費者分享,好市多這款內褲無痕效果好又舒服。(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發文分享,自己有運動習慣,穿瑜伽褲的時候,有些內褲會有痕跡,而好市多賣的這件無痕內褲不會,效果好且材質滿舒服的,大推「擔心內褲痕跡的人可以帶!」

更多新聞:還有人「與公婆同住」? 過來人淚曝超後悔:想搬出不去

原PO發文。(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臉書)

情報一出,一票內行也讚,「這組好穿」、「我現在都只穿這件」、「這組讚,連續買兩三年了」、「這款好穿、耐穿又無痕,透氣性也好。美國COSTCO沒賣,我都從台灣帶」、「買N年了超級好穿完全不卡屁屁」、「好穿,非常舒服,後來穿到別的內褲都會覺得很想換下來」。還有人曝光家中驚人數量,「我買了5年以上,太好穿又透氣,家裡囤了10多盒,怕買不到」、「這超讚我買了30件」、「這件真的無敵優秀啊,無痕效果無法被超越而且不會卡屁股,我買超過10盒了吧」。
 

更多新聞:年前離職「仍領2個月年終」 過來人教學2撇步:別放棄權益

不過也有消費者提出問題,「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跟我一樣困擾,他黏衛生棉中間很容易破,還是這條不能生理期來穿」、「可是會很快就鬆掉了⋯⋯但是真的很舒服,穿了像沒穿一樣」、「會退色」。

此外,內行也給出購買建議,「尺寸偏大,建議小一號」、「我覺得它要穿小一碼。平常一般尺寸我穿L,但它的L卻太大,我改買M剛好」、「這組尺寸算大,我沒有很瘦,臀圍92公分穿S,第一次買M又退,再買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運動#瑜珈褲#內褲#無痕#透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04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