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孩爽領!「這縣市」前3胎領6萬、第4胎起13萬 凍卵也有福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20:18
少子化日趨嚴重,政府祭出催生補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少子化現象日趨嚴重,雲林縣去(111年)新生兒更降至3340人創下新低,今(112年)截至11月底也僅有2939人。為因應少子化現象,雲林縣宣布啟動催生計畫,113及114年只要在生產前父親或母親一方設籍雲林滿三個月,就可享有三大好禮。不僅每名新生兒皆有補助,連同25至40歲的育齡女性都有凍卵補助,期望能增加生育意願。
 
更多新聞:快來這縣生小孩 明年起首胎補助4萬元

 

張麗善宣布生育孩子可獲得補助。(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粉專)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宣布啟動「兩年六億催生增產-雲林萬寶龍」計畫,明年與後年出生的新生兒,只要在生產前父親或母親一方設籍雲林滿三個月,就可享有333的好禮。前三胎每名新生兒可獲得6萬元加上三包尿布;生第4胎起每胎生育津貼補助10萬元,再加坐月子補助3萬元,可領到13萬元。另每名新生兒出生登記時即可獲得三包尿布作為生產禮。
 
更多新聞:搶青年票! 侯友宜再拋「學貸免利息」:政府全面補貼

 
雲林縣推出333好禮鼓勵生育。(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粉專)

張麗善稱,考量到現代女性可能因工作或其他因素導致晚婚晚孕,因此提升25到40歲育齡女性凍卵補助至三萬元,另包括人工受孕及懷孕期間要先確認孩子是否健康的羊膜穿刺費用,縣府也都會補助,期望能在兩年內讓縣內新生兒增加到一萬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子化現象#雲林縣#新生兒#催生計畫#生育#孩子#補助#凍卵補助#尿布#育齡女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69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