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品大廠廁所旁烘焙?糕點上有蒼蠅 原來誤會一場


發佈時間:2023/12/2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51

屏東工業區內,一家供應美式大賣場及五星飯店麵包的烘焙大廠,被民眾拍下影片,質疑廠方在廁所旁烘製糕點,物品上還有蒼蠅,環境不ok,引起恐慌!衛生局人員上午前往稽查,發現廁所旁的烤箱並非拿來烘培餐點;廠方也強調,生產線完全密閉,至於被拍下有蒼蠅的物品,是下腳料,拿來加工給雞鴨吃或作魚餌,並非給人吃的。

圖/TVBS

 
民眾拍下影片,就在廁所旁,擺了一台烤箱,質疑這家位於屏東的烘焙廠,製作麵包的環境不OK,還說烤盤上擺的物品,都是蒼蠅!

由於這家烘焙廠生產的麵包,供應給美式連鎖賣場、全國各大賣場,還有五星飯店及連鎖咖啡廳,影片PO網,引起恐慌!
衛生局人員20日一早,就趕往廠區進行稽查!

食品公司副總陳朝明:「以前沒這一台啦,沒這一台就是不乾啦,不乾洗毛巾就用這烘,有了那台,這台就沒在用了,這台早就沒在用了。」
 

圖/TVBS

烤箱上頭貼了禁止使用的標籤,廠方說,已經報廢的烤箱,之前拿來作為烘乾毛巾使用,買了脫水機後,沒了這功能,但貨車司機請託他們把下腳料作為釣魚的魚餌,會拿來烘烤一下。
廠方強調,這裡並非生產線,被拍到有蒼蠅的也是下腳料,是拿來餵雞餵豬用的,不是給人吃的。

食品公司副總陳朝明:「我們生產工廠是密閉的,就是整棟密閉的。那個地方不可能有一個爐子在那邊生產東西,因為它那個是我們廚餘,就是我們做麵包很多下腳料,有的太粗那個雞鴨要吃也吃不下去,回收的商家要我們把它稍微磨平,稍微把它烤一下。」

圖/TVBS

衛生局技正呂孟倫:「影片中的烤箱非用於烘焙餐點,並已張貼禁止使用標語,另現場未發現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規定之情事。」

廠方澄清,一切都是誤會一場,衛生局則是籲請業者,落實自主管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烘焙大廠#衛生局人員#烤箱#蒼蠅#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7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