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敢吃?超商茶葉蛋停滿蒼蠅 顧客驚嚇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志偉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8:42

超商茶葉蛋,變成蒼蠅休息區!有民眾到桃園觀音一間連鎖超商買東西,卻發現茶葉蛋上停滿蒼蠅,櫃檯、貨架到處都是,嚇得直接離開,桃園衛生局獲報後已經要求改善,業者解釋,因為附近都是農田,蚊蟲容易隨著客人進出時飛進店裡,將加裝紗窗、空氣門。

圖/TVBS

 
想買茶葉蛋,但靠近一看,其中三顆上頭密密麻麻,全是蒼蠅,不只這裡。

櫃台也有好幾隻停在上面,有客人進到連鎖超商,發現這樣的狀況,嚇得直接離開。

實際回到這間超商,茶葉蛋已經被蓋上鍋蓋,但包括櫃檯其他熱食區,都還是能看見不少蒼蠅。

 
這間超商位在桃園市觀音區台15線上,客人反應有這樣的狀況,質疑店員沒有把關衛生。

民眾:「看是有看到啦,在這種地方你哪有辦法,我們就是過路客嘛,求個方便嘛。」


因為這間超商比較偏遠,雖然看到這樣的景象,還是會進去消費,但食物衛生沒有把關,衛生局到場查核。

桃園衛生局科長薛惠文:「現場見有蒼蠅出沒,垃圾桶未加蓋等多項,不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涉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八條規定,責令業者限期改善。」


衛生局表示如果沒有限期改善,最高可以開罰兩億元,但怎麼會有這麼多蒼蠅,超商回應跟附近環境有關。

超商業者表示因為附近都是農田,有施肥的情況就會引來蚊蟲,客人進出時就會飛進超商,目前除了已經把茶葉蛋,還有其他熟食全部加蓋並且消毒,也將加裝紗窗防止蚊蟲進入,加強改善環境讓消費者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超商#茶葉蛋#蒼蠅#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846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