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王國霖 結果共996筆

  • 桃機三航再度流標 夢幻設計實現遙遙無期

    桃園機場的三航廈工程三度流標,傳出高達13萬朵的鋁管花瓣設計,因為太複雜,所以沒有廠商願意投標,但專業建築師表示,台灣的建造功力沒有問題,只是有能力承接的營造商,這幾年前瞻計畫和公宅的推動,手上建案已經不少,另外設計和預算總是脫鉤,也讓台灣公共工程流標成為屢見不鮮的常態。
    2019/08/01 00:50
  • 尖叫風波後 高潞助理再被爆拿400萬補助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月中才被爆料跟辦公室副主任陳恩澤在樓梯間發生扭打,沒想到現在又被指控,這名辦公室副主任居然沒有避嫌,承攬經濟部數百萬元的綠能計畫,被認為沒有遵守利益迴避法規範,時代力量黨中央火速召開記者會,強調只要屬實,就會請高潞以用請辭。
    2019/07/30 14:33
  • 撿槍再轟韓! 蘇貞昌:蚊子管不好還想治國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28日)已經提名韓國瑜成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甚至還說跟蔡總統洋槍洋砲比起來,他拿的只是水果刀,行政院長蘇貞昌聽到不只回酸,還大嗆連隻蚊子都管不好,還說要守護中華民國!
    2019/07/29 19:50
  • 幫郭台銘連署! 71歲郭粉遭毆喊「韓粉打人」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28日)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同一時間郭粉也自發性發動連署,不過就在過程中,有一位71歲的陳姓郭粉,被一名郭粉認為的「韓粉」,兩人因為意見不合,就出手打了郭粉的頭部以及鼠蹊部!
    2019/07/29 13:02
  • 言論寒蟬?憂假訊息再干擾 蔡政府嗆告6例

    民進黨去年大選失利,歸咎是假訊息干擾,現在政府官員也硬起來,對所謂假訊息提出司法訴訟,近期就累積6例,不過也有律師認為,這樣恐怕會讓民眾,不敢在網路上評論政治時事。
    2019/07/28 20:04
  • 柯訪南投延期! 傳因縣長林明溱不出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趁著周末下鄉跑行程,被外界解讀是在布局2020,不過原先預定在8/4到南投的縣市交流活動,卻臨時喊卡要延期舉行,雖然柯幕僚解釋是市長有其他行程,但據了解主要就是因為柯文哲的下一步還沒明朗,藍營縣長林明溱就怕到時陪不陪同都尷尬。
    2019/07/26 20:55
  • 2020戰略啟動? 柯頻拜會地方人士 推新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算不鬆口2020要不要選,但動作頻頻,不只趁下鄉時會見非藍非綠人士,向來都在選前推新書的柯文哲,現在又要出書了,時間點就選在8月底,名為《生死之間》,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開始啟動競選戰略。
    2019/07/26 13:03
  • 知情? 運菸5輛車侍衛長核 藍要陳菊負責

    國安特勤「走私菸」,當初計畫用來載菸的5輛貨車,現在又再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踢爆,說他突襲關務署,發現五輛貨車都沒查扣,但這些貨車到底去哪裡,甚至當初簽核車輛的人究竟是誰,不少藍委也點名府秘書長陳菊應該負責!
    2019/07/25 20:42
  • 救火!退輔會主委邱國正 接任國安局長

    國安特勤利用蔡總統出訪「走私免稅菸」,派出的5輛貨櫃車,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再踢爆,就是隸屬總統府的,府方也承認調度車輛確實包含向總統府借用的,而因為走私菸案,國安局長彭勝竹火速下台,今天(24日)府方也宣布新任由退輔會主委邱國正接任!
    2019/07/24 22:10
  • 接副市長幫韓國瑜? 陳雄文:會盡力去做

    韓國瑜的選戰節奏必須市政、國政兼顧,他傳出要找前勞動部長陳雄文擔任副市長,而陳雄文也間接證實將要到高雄市政府服務,陳雄文坦言,他有市政經驗也有黨務經驗,會盡力當市長和黨中央的潤滑劑,而馬英九也說現在他跟韓國瑜之間的幕僚團隊已經開始合作。
    2019/07/22 20:34
  • 總統大選開打! 藍推網路節目、營隊搶青年票

    2020總統大選開打,藍綠政黨開始爭取青年選票,國民黨青年部也著手規劃青年活動,不只會邀請立委參選人在網路上開節目談理念,還有計畫幫韓國瑜舉辦青年面對面座談,讓青年直接向韓國瑜提出質疑,再由韓國瑜親自回應。
    2019/07/22 12:15
  • 誰說召不回? 傳謝長廷想鎮守立院「當龍頭」

    2020對民進黨而言是場不簡單的戰役,除了區域立委之外,不分區立委要怎麼佈局,現在成了角力的戰場!有傳言指出,駐日代表謝長廷有意回歸台灣政壇,近來頻頻回台,又在臉書評論時政,就是為了要直攻不分區立委,挑戰立院龍頭寶座。
    2019/07/20 19:28
  • 韓流壓境、後院著火 卓榮泰扮救火隊壓陣

    2020大選對民進黨而言是場相對艱辛的戰役,除了得面對來勢洶洶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還要應付本土社團自成一格,打算自推總統參選人和不分區立委,讓黨主席卓榮泰扮演起救火隊到處拯救選情。
    2019/07/20 12:50
  • 復仇?吳音寧擬主持節目 藍批:替蔡打韓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6月底,才砲轟韓國瑜身邊都是「黑金體系」後,現在有電視台規劃,要找吳音寧當節目主持之一,說是要討論公共政策,不過藍營議員聽聞,反認為根本有蔡政府政治目的,而且目標全為「打韓國瑜」!
    2019/07/19 22:15
  • 搶2020門票 柯再轟蔡「你總統都沒做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民進黨的砲火不減反增,他再轟蔡總統沒把總統的工作做好,再提世大運開幕當時如果沒向大陸有所妥協,蔡總統能以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分上台嗎,外界認為柯文哲火力全開是為了2020,但柯文哲說他只是恢復原來的樣子,豁出去了!
    2019/07/18 19:35
  • 柯豁出去了!兩度嗆蘇貞昌「有夠不要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豁出去了,他接連幾天跟民進黨互槓,他今天繼續嗆蔡總統做不好,慶富案跟兆豐案到底辦到哪去,聽到閣揆蘇貞昌批他去年曾說如果連任市長,也會支持蔡總統連任,柯文哲更連用兩次不要臉回擊!
    2019/07/18 13:37
  • 遭爆拒收溺水童  醫怒駁「專業考量轉院」

    基隆一名9歲女童,今天(16日)下午5點多在基隆海洋大學內游池溺水,一度命危,卻傳出遭當地醫院拒收,只好轉診到附近其他醫院,不過院方晚間鄭重澄清,說女童到院時已經恢復心跳意識,無需急救處置,院方擔心女童可能有吸入性肺炎,才會建議轉院,以利後續醫療處置。
    2019/07/17 09:02
  • 目標「抗柯」? 傳藍將助韓設台北辦公室

    國民黨民調結果出爐,顯示柯文哲不管在哪一種對戰組合中,支持度都勝過蔡總統,這結果似乎讓藍營很緊張,就傳出有黨內人士建議,韓國瑜應該在台北也設立一個競選辦公室,幫忙統籌政見規劃,主要對手就瞄準柯文哲。
    2019/07/16 20:31
  • 韓國瑜戰2020 柯坦言自己開始「認真想」

    被視為2020可能潛在人選的柯文哲,被問到要不要選總統,一改過去總說「之後再講」的態度,改口說自己真的要開始認真思考了,親柯議員就分析,藍營由韓國瑜代表拚大位確實增加柯市長參選意願,因為兩人選票重疊性低,三角督對柯文哲很有利。
    2019/07/15 21:20
  • 藍初選出爐前夕 吳敦義霸氣嗆真心話

    藍營初選民調今晚(14日)結束,朱立倫臉書直播暢談初選心得,趁機向團隊、家人道謝,而黨主席吳敦義更是霸氣嗆真心話,說如果有人不忠於黨、不忠於國家會遭天打雷劈,被外界解讀難道是意有所指向參選人喊話!
    2019/07/14 23:47
  • 昔與郭關公廟相見歡 今郭王同框臨喊卡

    王金平今天(14日)晚間來到熟悉的土城關公廟參拜,被問到黨內初選就快要有結果,他會不會跟誰合作、又或是脫黨選,他維持一貫答案,說以後再看看,不過本來同一個行程郭台銘也會同場,卻臨時以有行程為由喊卡!
    2019/07/14 21:17
  • 「仟和億」案 楊世光嗆黃國昌「機雞對決」

    「仟和億公司」台灣12名分析師上海遭逮,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把原因歸咎於太陽花學運,更點名黃國昌,嗆說只要黃國昌幫忙出機票錢,他馬上去上海,如果他不敢去,就會在時代力量黨部門口,跪著發5000份雞排,對此黃國昌回批根本是小丑行為。
    2019/07/14 20:19
  • 藍總統初選恐分裂? 馬英九:初選後助整合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下周一就會揭曉,不過這幾天郭台銘發言,被認為有「脫黨參選」的可能性,因此也引發基層焦慮,擔心會變成「分裂」起點,而馬前總統似乎也有聽聞,說初選後會來幫忙協助整合!
    2019/07/13 19:55
  • 傳蘇嘉全棄不分區 讓賴清德壓陣衝政黨票

    民進黨立委不分區名單外界關注,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要放棄不分區席次,是要讓黨有更大空間,來安排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進入,除了凝聚初選過後深綠裂痕外,也能衝高2020政黨票,目標不能低於2016年的18席目標!
    2019/07/13 12:20
  • 藍民調第3天! 參選人代表全程監督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入第3天,由於這是國民黨史上第一次舉辦初選民調,因此格外謹慎,民調時間黨內的民調小組,以及參選人陣營都會到現場全程監督,並且在最後的數據統整也會採全程公開的方式進行。
    2019/07/10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