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王國霖 結果共996筆

  • 非X不投壞團結! 朱:我才是藍最大公約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公布最新影片,強調國民黨要贏必須要先團結,因此他拿出數據強調,他才是最適合當總統的人,原因包括他可以吸收非韓不投,以及非郭不投的選民,強調朱立倫是國民黨內最大公約數。
    2019/07/10 13:42
  • 「修正蔡政府不當作法」 朱推二次轉型正義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宣布要推動「二次轉型正義工程」,表示自己是贊成平復白色恐怖時代的不當作為,不過他要針對的是蔡政府時期,種種對付或修理政敵的手法,包括利用國家安全為理由,抹紅抹黑對方,並堅持這不是清算大會,但綠營立委痛批朱立倫搞不清楚狀況。
    2019/07/08 20:18
  • 批「棄朱保郭」傳聞 朱轟郭:太不夠意思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8日)開跑,參選人朱立倫為了強化論述力道,展開一連三天的記者會,希望能給自己催票。但過程中,朱立倫砲火猛烈,對準對手郭台銘,從富人稅政策,到近來傳出「棄朱保郭」的傳聞,朱立倫甚至怒轟郭台銘太不夠意思。
    2019/07/08 20:03
  • 「簽不簽公約都一樣」 朱槓郭不守規範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天開跑,參選人朱立倫為了強化論述力道,展開一連三天的記者會,希望能給自己催票。但過程中朱立倫砲火對準對手郭台銘,痛批郭台銘不要仗著自己是政治素人就不受規範,不簽公約,也痛批郭台銘不要再瞎掰政策。朱立倫還說兩人可以就提出的政策進行對談,原因是他擔心郭董會因為幕僚沒有準備好大字報,所以不敢辯論。
    2019/07/08 13:32
  • 叭!控機車「急煞」駕駛險撞 車內女童嚇哭

    有駕駛遇到機車擋道,一路擋了4公里遠,新北市鶯歌一名駕駛,開車載著小孩返家,半路遇到2輛機車擋道,他閃燈再按喇叭示意,對方不僅沒讓開,甚至惡意緊急煞車,事後警方檢視行車紀錄畫面,將針對這兩輛機車,驟然減速以及煞車的行為,最高開罰2萬4千元。
    2019/07/07 21:21
  • 借不到錢竟怒縱火 男疑扔汽油彈燒毀車

    疑似借不到錢,竟然扔擲汽油彈!台北市南港發生連續縱火案,兩個距離不到10公尺的貨車跟攤車,遭人惡意燒毀,由於現場易燃物多,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波及到旁邊,兩層樓的機車用品店,幸好沒有傷及無辜,不過這地點距離松山火車站不到400公尺,鄰近住家多,萬一男子沿路縱火,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2019/07/07 13:27
  • 反韓店家逆向操作 韓粉vs.女學生起口角

    響應高雄觀光日,不少韓粉到高雄觀光旅遊,還特地穿上國旗裝,到夜市逛大街,就是希望能碰上韓市長一面,不過原本說好的快閃會有7個點,最後只剩下2個點,也讓韓粉高雄街頭遍尋韓國瑜,也發生不少意外插曲,有遊客為了要不要「罷免韓國瑜」和女學生吵了起來。
    2019/07/06 20:39
  • 柯到高雄遇韓粉! 「韓國瑜凍蒜」如影隨形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南下到高雄,被視為在試2020水溫,這也是他第四度造訪高雄,不過正好遇上了韓粉響應韓國瑜號召,來高雄旅遊造勢,因此柯文哲不管走到哪,韓粉大喊「韓國瑜凍蒜」如影隨形!
    2019/07/06 19:49
  • 針對柯文哲? 總統喊修法禁「中共代理人」

    總統蔡英文昨天在臉書宣示要在立法院下個會期完成「中共代理人」的修法,未來將嚴格規範人民、法人、團體或機構不能為中共進行危害國安的政治宣傳、發表聲明以及參加會議等,這個時間點發布,也被外界認為是針對剛從「上海雙城論壇」回來的柯文哲!
    2019/07/06 12:59
  • 號召「各種粉」!反鐵籠公投7/7上凱道 藍大選起手式

    國民黨7月7日下午2點,即將在凱道舉辦反鐵籠公投遊行,不過這場活動也被外界視為,是明年總統大選造勢的起手式,屆時5位初選參選人都會到場發表談話。不過國民黨內部擔心,由於韓粉跟郭粉各擁其主,隨著民調時間逼近,恐怕升高雙方衝突的機會,能否成功營造出大團結的氣勢,還有待觀察。
    2019/07/05 23:57
  • 藍諸侯醞釀反中央?繼韓、盧侯也喊要補助 

    繼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中央卡錢,最近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認為中央補助太少,甚至還缺席行政院會抗議,而今天(5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和總統蔡英文同台,看到中央對桃園軌道建設大方補助很羨慕,也喊話中央,希望也能盡速爭取汐民線、深坑、八里以及五股輕軌!
    2019/07/05 21:07
  • 陸釋善意? 柯直播劉結一會面 中途遭打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海行最後重頭戲,今(5日)見了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劉結一附和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更提到大陸國家主席習記平告台灣同胞書的談話。柯文哲則首度開直播,雖聲稱是陸方善意,但直播10分鐘就被擋下。
    2019/07/05 20:53
  • 柯稱雙城是兩岸唯一正式平台 總統嗆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致詞特別提到論壇是兩岸唯一正式溝通平台,陸委會隨即發新聞稿打臉,總統今天也語重心長,說市長做好城市交流就好,兩岸是中央職權!
    2019/07/05 18:00
  • 回爭立院龍頭?蘇嘉全可能再列綠不分區

    本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因為要讓給姪子現任立委蘇震清「不分區立委」席次,決定退出,但因為蘇震清捲入集團交易案,現在似乎又有轉折,而且還得面臨2020不見得民進黨國會能過半,到時若沒辦法再當立院龍頭,蘇嘉全也恐怕變得更尷尬!
    2019/07/04 20:54
  • 郭朱互槓! 朱酸:希望郭董創意改變我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在經濟議題上隔空互嗆,朱立倫先是質疑郭台銘0到6歲國家養的政見,財源要從哪邊來,郭台銘也不滿,反酸學會計的人應該懂閒置成本,因為沒有小孩就沒有未來,朱立倫聽到郭台銘這麼說,直接回應「經濟學上根本沒有閒置成本」這個用法。
    2019/07/02 20:10
  • 與韓較勁! 郭台銘園遊會大進場粉絲簇擁

    郭台銘板橋園遊會,雖然定調不是造勢,不過郭台銘在台上感性致詞,喊自己熱愛這塊土地,甚至為了這塊土地放棄美國護照,又左酸韓又批蔡,較勁意味濃,而郭台銘今天更是全家總動員,媽媽、夫人都來了,就連張忠謀妻子張淑芬也現身,現場郭粉簇擁,讓短短的進場走了半小時還沒走到。
    2019/06/30 23:40
  • 安全帽插滿國旗 死忠韓粉熱情追隨造勢

    韓國瑜新竹造勢活動,30幾度高溫,熱昏了支持者,大批民眾擠入新竹縣政府避暑,還有犉熱昏送醫。有經驗的韓粉,保冰袋裝冰水,防曬消暑用品一應俱全,還有安全帽上擦滿國旗的支持者,相當顯目,會場250個攤販加倍備料,熱賣叫好。
    2019/06/30 20:56
  • 明打蔡總統暗諷韓、郭 朱立倫開掛猛攻

    藍營第二場政見會交鋒,上回被說是撿到槍的朱立倫,這次強調「民之所欲常在我手」,說政策是要實際執行才有意義,似乎是在暗諷韓國瑜,而對郭台銘他拋出6歲以前國家幫忙養小孩政策,他更是直接給個軟釘子,說那這樣錢從哪來,要大家還是聽他的建議比較好。
    2019/06/29 18:23
  • 打網紅牌!蔡阿嘎當酸民 頻被郭台銘虧

    郭台銘頻頻打網紅牌,他最新的合作對象是蔡阿嘎,兩人玩起酸民問答,郭台銘不但說不要給柯文哲機會出來選總統,面對外界質疑,他的形象都是靠包裝出來的,他也反虧,如果是這樣,那蔡阿嘎就是共犯。
    2019/06/28 20:49
  • 倒戈?雙子星、敬老金 徐巧芯連Po文挺柯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連兩天Po文雙子星案聲援柯文哲,看起來相當挺柯文哲,也被解讀難道倒戈了嗎?因為之前的國民黨要以自治條例,恢復重陽敬老金,他也公開表明自己挺排富條款,跟黨內意見不同,不過徐巧芯說,自己絕對沒有挺柯。
    2019/06/28 20:38
  • 柯粉崩潰?623遊行柯遭嗆 臉書PO文「被耍」

    623反紅媒遊行卻讓「柯粉」崩潰了嗎?因為活動不只柯黑姚立明來了,知名導演李惠仁更在台上直接點名,說面對大陸不能用柯文哲「不理他就好」的辦法來解決,但此話一出引起柯粉大反彈,在臉書社團直呼這場遊行根本是黑柯大會師,感覺自己被耍了。
    2019/06/24 20:31
  • 柯議會報告大巨蛋案 雙城論壇引關注

    柯文哲雙城論壇確定7月4日到5日在上海登場,引發關注,今天他出席北市議會針對大巨蛋案進行專案報告時,議員簡書培就砲火猛烈,要他交代清楚,這讓柯市長忍不住回嗆,「為什麼我對你的質詢方式不滿意,因為這就是帶風向」、「你們的策略就是要把我綁在議會」。
    2019/06/24 12:28
  • 再結盟柯? 民進黨拋組「保護台灣大聯盟」

    台北市長柯文哲七月確定將舉辦上海雙城論壇,要在兩岸走出自己的路,一方面也持續耕耘地方,他去花蓮不僅走訪廟宇,也私下拜訪花蓮縣議長,不過民進黨拋出要組「保護台灣大聯盟」,卻也擔心因為柯文哲反讓民進黨成為孤單的一方。
    2019/06/23 20:48
  • 嗆韓郭王!朱酸:奇怪 參不參加初選都造勢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半個月後就要起跑,參選人之一的朱立倫,最近砲火也很猛烈,還酸黨內其他參選人說今年特別奇怪,要參加初選的人辦造勢,不參加初選的也辦造勢,不只矛頭對準韓國瑜、郭台銘,還把王金平也罵進去了。
    2019/06/21 20:20
  • 韓怨「像丐幫」 蘇酸:錢花刀口 中央不當凱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20日)網路開直播,對北上去行政院會被拍影片,大吐苦水,說把他弄得「像丐幫一樣」,對此蘇貞昌也酸說,希望高雄把錢花在刀口上,因為是人民的納稅錢,中央也不會當凱子!
    2019/06/21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