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王國霖 結果共996筆

  • 朱立倫落 第三民調緩升學者:長跑選手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昨(19)天跳高卻不慎慘摔,朱立倫今天笑說應該說得不難看,摔一下也挺好的。他選總統的行情也是無預警地,因韓國瑜、郭台銘參選而衰到第三名,但仍穩定爬升中,學者分析,朱立倫是長跑型的選手。
    2019/06/20 20:15
  • 蔡政府修國安法 郭酸:綠感覺明年會輸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20)早出席「八百壯士」的新書活動,但現場有些退休軍人直言比較挺韓國瑜,郭台銘搶退休軍人票,酸蔡政府修國安法,退休軍公教若涉共諜就剝奪終生退休俸,是因為民進黨感覺到明年要輸了。
    2019/06/20 13:52
  • 國安法修法通過 替陸發展組織可罰1億

    法院會三讀通過修正通過國安法部分條文,只要是意圖危害國家安全,為大陸地區發展組織者,加重罰責高到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最重可處1億元以下罰金,另外軍公教如果涉及共諜行為,除了喪失月退俸請領權利,還得將已經支領的部分全數繳回。
    2019/06/19 19:39
  • 出獄就加入反送中 黃之鋒誓言繼續抗爭

    因佔領中環遭判刑2個月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17日刑滿出獄,第一時間他就投入反送中運動,到香港立法會聲援示威民眾,同時他也感謝台灣人,對反送中的支持,而這股民意,也替2020年立法會改選投下變數,根據過去經驗,包括2003年的七一大遊行、2014年的雨傘運動,都拉高香港投票率,這次可望會有更多年輕人站出來,用投票表達意見,有機會翻轉立法會政治版圖。
    2019/06/17 21:27
  • 反送中「無領袖」角色 靠長輩圖串聯百萬人

    香港反送中運動,超過百萬市民響應,但這次卻沒看到領袖角色,站出來指揮,港媒分析,是網路力量幫了大忙,各式各樣的圖文訊息,透過通訊軟體群組、臉書、IG,轉傳分享,雖然內容看起來有點俗氣,就像台灣常說的長輩圖,但是簡單明瞭,不但在香港奏效,也在台灣甚至其他國家發酵,一起跨海聲援。
    2019/06/16 13:06
  • 逃犯條例暫緩未撤 港民週日仍上街遊行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緩修《逃犯條例》,但並沒有完全平息抗議聲浪。香港民間人權陣線表示,他們訴求是撤回不是暫緩,因此還會繼續發起行動抗議。另外,記者會前林鄭月娥只邀請建制派議員商討緩修條例也遭到民主派議員不滿。認為林鄭月娥沒有和全部議員討論,一點都不公平。
    2019/06/15 22:12
  • 睽違7年再唱 日團Hey!Say!JUMP10月攻蛋

    日本傑尼斯人氣男團Hey!Say!JUMP,4名成員這回特別訪台宣布重大消息,將在10月攻蛋舉辦兩場演唱會,這也是Hey!Say!JUMP睽違7年,再度來台開唱。
    2019/06/14 20:01
  • 逆轉?綠初選民調 總統勝韓10%贏柯13%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總統以8.2%的差距完勝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只是委託民調的五家民調公司,無論是總統還是賴清德,都是贏過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總統甚至還贏了韓國瑜十個百分點,這也讓人好奇,總統怎麼可以在瞬間,突飛猛進!
    2019/06/13 21:24
  • 接受敗選!親致電總統 賴喊話「支持連任」

    民進黨總統初選由總統蔡英文勝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面對支持者深深一鞠躬感謝,說接受敗選結果,第一時間也打電話給黨主席卓榮泰跟總統蔡英文,表達接受初選的決定,也會履行承諾,現場也喊話,要全黨務必團結一致,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
    2019/06/13 19:59
  • 民進黨總統初選激戰! 總統贏賴8.2%

    民進黨黨中央公布初選民調結果,確定是由總統蔡英文勝出蔡英文贏賴清德8.2%,但未來綠營要如何整合成了下一道難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呼籲全黨必須要團結。
    2019/06/13 14:52
  • 太疲勞?騎士撞分隔島 彈飛遭車輾斃

    新北市蘆洲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北上唸書的徐姓男子,疑似精神不濟,沒碰撞其他車輛,撞上分隔島後,倒向對面車道,慘遭直行的轎車撞擊,頭部重創,當場不治,開車的林姓男子雖然沒喝酒,不過卻沒有汽車駕駛,車子說是公司的,攸關一條人命,警方後續也將通知車主到案。
    2019/06/12 14:11
  • 「反送中」昨喊不知道 韓今補發六點聲明

    百萬香港人上街怒吼反送中,引發全球關注!第一時間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不知道,但相隔17小時候,韓國瑜發表六點聲明,同樣是國民黨黨內初選競爭對手的郭台銘,也隔空對韓國瑜喊話說,早就勸你不要進中聯辦,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更是直接說如果我們投韓,明天我們就投降,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需要刻意惡言相向,引發綠營議員不滿!
    2019/06/10 20:19
  • 昔國軍親藍不親綠? 蔡總統:遭斷章取意

    總統蔡英文2個月前在嘉義對鄉親開講,被錄下的直播影片中,她說國軍過去都和國民黨在一起,「和民進黨不親」。遭外界抨擊是在分化軍隊,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更反酸說,蔡總統恐怕忘了自己是三軍統帥,軍隊早就國家化了!
    2019/06/10 15:37
  • 小心電!例行更換零件 1台電員工遭電斃

    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有31年工作資歷的張姓男子,例行性換電線桿零件,按照規定,斷電才作業,但25分鐘後,他卻觸電重傷,送醫不治,太太事後到場低調說,七點才說再見,兩小時就接到噩耗,原來更換簡單零件,為了降低停電戶數,大多只會關閉低壓電,死者是否因為觸碰高壓電身亡,警消還要調查。
    2019/06/05 23:28
  • 我該怎辦?父心疼無奈 轄區警護女上課 

    台北市北投,拿空氣槍打傷女學生的嫌犯仍然在逃!警方追查,嫌犯搭計程車逃往三重,進入河堤便道,監視器就出現斷點,只好再擴大追查,一早就怕對方又來找麻煩,員警於是啟動護童專案,護送女學生上課,直到放暑假。
    2019/06/05 15:09
  • 高雄尬場!初選倒數 蔡、賴拜廟掃街拚人氣

    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一周,總統蔡英文和賴清德都把握最後時間想拉高自己民調,兩人今天(4日)也不約而同都在高雄拜廟掃街、拚人氣,尬場意味很濃厚!
    2019/06/04 20:31
  • 韓轟高雄欠3千億非我借 陳菊:心裡「甘苦」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砲火猛烈,開轟過去陳菊市府執政,還認為高雄現在欠的3000多億元,不是他任內借的,而是民進黨執政2、30年的成果,這話似乎也讓陳菊很感慨,上午陪總統拜廟,也說陳其邁沒能接班,心裡其實「就甘苦」!
    2019/06/04 16:33
  • 台政壇談六四! 韓「歷史悲劇期待陸改革」

    六四天安門事件三十周年,台灣政治人物一致對於大陸民主感到可惜,不過民進黨政治人物提到六四的時候,不免要酸一下國民黨也曾經威權統治,並且強調2020選戰必須要捍衛民主。
    2019/06/04 16:30
  • 「處理兩岸我最行」 朱立倫拋邀習到金門

    總統初選,民進黨打得火熱,國民黨也風起雲湧,總統擬參選人朱立倫再度前往金門,敲響和平鐘並拋出,將來如果他當選總統一定邀請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到金門舉行會談,並提出金廈生活圈,還痛批執政黨,發禁令組擋政團赴陸參與海峽論壇,根本是民主倒退。
    2019/05/31 21:04
  • 防蔡總統拔樁 賴清德回防台南錄廣告

    民進黨總統初選白熱化!蔡英文總統今天到台南直搗賴清德地盤,台南獨派大老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虎也到場陪同,拔樁意味濃,賴清德也在下午回防台南,直奔廣播電台錄催票廣告,賴清德還不忘向選民催票,民調初選階段一定要堅定支持他。
    2019/05/31 19:09
  • 民調方式有利蔡? 獨派揚言「反輔選英系」

    民進黨總統初選時程出爐,6月8日進行電視政見會,6月10日至14日進行民調,將韓國瑜以及柯文哲都納入民調選項,但現在卻傳出因為這種民調方式,不利賴清德,讓獨派不滿要反輔選英系。
    2019/05/31 13:51
  • 韓6/1上凱道 回顧選舉造勢2000年登高峰

    高雄市長韓國瑜6月1日,將北上凱達格蘭大道,參加由支持者舉辦的造勢大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如果韓國瑜有來邀請他,他很樂意一起去。不過他也說自己不會辦造勢,只會拚經濟,王金平則舉例說,2004年連宋落敗時也有13萬人上街,回顧台灣選舉造勢活動來看,80年代開始萌芽,一直到兩千年時達到高峰,但過去10年來,普遍台灣民眾對於選舉都是熱情不再。
    2019/05/29 22:30
  • 王金平揭政壇祕辛 扁曾派蔡找宋盼化解對立

    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近日不僅強化自己參選理念還大爆政治祕辛,他說,前總統陳水扁為化解台灣內部對立、尋求政黨和解,曾找他以及當時擔任陸委會主委的蔡英文居間穿梭,話鋒一轉也不忘抨擊蔡總統三年來的施政掛零蛋。
    2019/05/29 12:27
  • 中執會若改規則擬提告? 賴:不會重擊黨

    民進黨總統初選僵局將於29日的中執會繼續討論,但現在有消息指若最後中執會的決定是修改現行初選規定,賴陣營將以「權利遭侵犯」為由提告黨中央,不過賴清德回應他不會提告,因為他不會在黨受傷害時再給黨重重一擊,但也呼籲中執委不要修改規定,不然會造成選舉失利!
    2019/05/27 20:05
  • 綠中執會提案若改規則 賴擬提告護權益

    民進黨總統初選僵局,將於29日的中執會繼續討論,但現在有消息指若最後中執會的決定是修改現行民調規定,賴陣營將以"權利遭侵犯"為由,提告黨中央,對此賴清德陣營發言人林俊憲表示,確實有法律人士建議,但目前還未規劃這麼做,至於蔡陣營則回應,不樂見任何外力介入!
    2019/05/27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