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尬場!初選倒數 蔡、賴拜廟掃街拚人氣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徐紀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20:31

民進黨總統初選進入最後一周,總統蔡英文賴清德都把握最後時間想拉高自己民調,兩人今天(4日)也不約而同都在高雄拜廟掃街、拚人氣,尬場意味很濃厚!

圖/TVBS

 
支持者:「小英小英小英,加油加油加油。」

像走星光大道,總統被粉絲團團包圍,南下高雄參拜,拜完一間,還有另一間!一口氣就拜3間,總統下鄉拜廟不稀奇,有網友還整理行程,說她光是5月,就跑了43間廟!

總統蔡英文:「直接面對面的跟民眾接觸,其實是很重要的嘛,這不就是接地氣嗎。」

 
圖/TVBS

可見初選,讓總統很有危機感,甚至對賴清德說當選不會宣布台獨,蔡總統也開酸!

總統蔡英文:「嗯,這是唉,這要怎麼講呢,他對於台灣獨立這件事情,他前前後後有很多不同說法,所以我們也希望他能整理一下,講出一套完整的說法來。」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民進黨黨內任何一個同志,都是服膺1999年的台灣前途決議文,陳水扁擔任總統沒有宣布台灣獨立,蔡英文總統也沒有宣布台灣獨立,未來我當選總統也不會宣布台灣獨立。」

要他講賴清德隔空,就再說一次,蔡賴兩人也不約而同都在高雄。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我一定把球好好的投出去,而且是把對手三振出局。」

圖/TVBS

這好大口氣,想必也是感受到支持,因為就連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又再發起連署,請蔡總統放棄一已之私,知所進退。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感謝李遠哲院長支持,在這關鍵時刻我也希望各界能夠,響應李遠哲院長的號召。」

記者vs.總統蔡英文:「李遠哲又連署要妳知所進退耶,怎麼看,發言人回答,發言人回答。」

蔡陣營說,尊重這些朋友的選舉表態,總統還是認為人民想法最重要。初選進入最後拚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神對決小英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選舉#接地氣#黨內初選#台獨#李遠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317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