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7年再唱 日團Hey!Say!JUMP10月攻蛋

記者 羅湘 / 攝影 王國霖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20:01

日本傑尼斯人氣男團Hey!Say!JUMP,4名成員這回特別訪台宣布重大消息,將在10月攻蛋舉辦兩場演唱會,這也是Hey!Say!JUMP睽違7年,再度來台開唱。

圖/TVBS

 
Hey!Say!JUMP成員中島裕翔:「大家好,我是Hey!Say!JUMP的中島裕翔,看到大家很高興。」

用台語打招呼好有誠意,日本傑尼斯人氣男團,Hey!Say!JUMP4名成員,山田涼介、中島裕翔、藪宏太和知念侑李,這回特別訪台宣布好消息。

Hey!Say!JUMP成員山田涼介:「Hey!Say!JUMP在10月5日、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

 
圖/TVBS

Hey!Say!JUMP睽違7年,以團體身分來台開唱,成軍將近12年擁有多項紀錄,包括以平均15歲的最年少團體登上東京巨蛋,還有每張專輯都在一週內奪下公信榜冠軍,台日兩地人氣都很旺。

Hey!Say!JUMP14日一早到台灣,就吸引約300多名粉絲到松山機場接機,全程很有秩序沒有任何推擠,和過往粉絲接機景象很不相同,原因來自於Hey!Say!JUMP今年剛取消日本巡演,經紀公司點出因為日本歌迷不遵守交通,打擾用路人和居民且屢勸不通,不得已才做此決定,這回將演唱會獻給台灣,勢必吸引不少日本粉絲來台。

圖/TVBS

Hey!Say!JUMP成員藪宏太:「我們希望是很具,Hey!Say!JUMP代表性的演出,所以我們會唱很多,具有代表性的歌曲,我們相信日本的歌迷,到時候也會很滿意台灣的演出。」

來到台灣不免俗被招待名產飲料,珍珠奶茶,把黑糖當成醬油還以為是處罰,把逗得現場哈哈大笑,傑尼斯炫風還不只他們,有網友發文,引退幕後的傑尼斯子公司社長瀧澤秀明也秘密訪台,不過是私人行程,有人目擊在中南部現身,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想巧遇瀧澤社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傑尼斯#男團#演唱會#公信榜#登蛋#台北小巨蛋#中島裕翔#山田涼介#瀧澤秀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66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