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攻小巨蛋 經典歌「唯一」全場合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10:19

歌手王力宏晚間登上小巨蛋,其中開場就來四首昔日經典歌曲,讓全場大合唱,而演唱會嘉賓則是五月天阿信,王力宏說自己中文很差,跟著阿信的歌詞學中文,另外他的妻子李靚蕾也坐在觀眾席力挺。

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臉書

 
王力宏《蓋世英雄》:「迫不及待看見我的,YA YA YA YA,蓋世英雄到來。」

科幻大型太空艙,從2060年穿越時空重返地球,王力宏晚間登上台北小巨蛋,一開場四首歌瞬間讓小巨蛋變成大型KTV。

王力宏《愛你等於愛自己》:「oh Ah,愛你就等於愛自己。」

 
王力宏《唯一》:「oh 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兩個世界都變心。」

經典的力宏情歌一首接一首,王力宏不只能唱,換了一跳服裝還要跟女舞者來段熱舞。

王力宏《美》:「你這麼美,你這麼媚,你這麼美,你這麼美,美,美,妹妹。」

至於演唱會嘉賓,找來了五月天的阿信,兩人合唱《在梅邊》,更是讓全場尖叫連連。

王力宏《在梅邊》:「在梅邊落花似雪紛紛綿綿誰人憐,在柳邊風吹懸念生生死死隨人願。」

歌手王力宏vs.五月天阿信:「我的中文實在是很差,像阿信他寫的詞,我大概每三個字都要查一次字典,龍的傳人2060的人們,音樂我們都聽得懂,沒錯喔有哏,剛剛算是哏嗎,盡量。」

少了五月天團員在場,阿信似乎有點害羞讓場面小尷尬,而王力宏演唱會許多明星都來朝聖,包括林宥嘉、Janet、楊謹華,至於王力宏的老婆李靚蕾也現身在觀眾席,開場前跟明星們抱抱打招呼,等於替老公招呼客人,也讓王力宏演唱會台前幕後都精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小巨蛋#演唱會#開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058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