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總統初選激戰! 總統贏賴8.2%

記者 譚伊倫 劉亭廷 / 攝影 王國霖 傅定華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4:52

民進黨黨中央公布初選民調結果,確定是由總統蔡英文勝出蔡英文贏賴清德8.2%,但未來綠營要如何整合成了下一道難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呼籲全黨必須要團結。

圖/TVBS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我們可以宣布的是,蔡英文同志將會勝出,這一次的總統初選。」

2020大位民進黨確定由總統蔡英文出征,初選民調結果顯示蔡英文對上韓國瑜跟柯文哲支持率達35.7%,超越柯韓2人,反觀賴清德只有27.5%,總統贏賴清德8.2%。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經過了86天很漫長,也中間相當有波折的,整個初選登記到最後的結果,我們也在這一天產生,我們2020的總統候選人。」

 
圖/TVBS

民調出爐之前蔡賴陣營都很忐忑,一早就來到黨中央等候民調拆封。

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黨內選出最強候選人的過程,沒有勝負輸贏的問題。」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這幾個月初選過程中,一定是有一些風風雨雨,但是如果我們看向明年,半年之後的大選,尤其看這幾天在香港的狀況,我們知道台灣的處境,其實是非常危險的。」

不斷呼籲全黨團結,就怕剛廝殺完的初選會傷筋動骨,至於有沒有可能蔡賴配?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未來的合作模式很多,我這裡不便做任何預測,至於說,對手陣營要怎麼說要怎麼講,都不是我能去干涉的。」

圖/TVBS

綠營初選告一段落,如何整合也將是下道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民調#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63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