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針對柯文哲? 總統喊修法禁「中共代理人」

記者 譚伊倫 李作珩 / 攝影 王國霖 王復華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14:27

總統蔡英文昨天在臉書宣示要在立法院下個會期完成「中共代理人」的修法,未來將嚴格規範人民、法人、團體或機構不能為中共進行危害國安的政治宣傳、發表聲明以及參加會議等,這個時間點發布,也被外界認為是針對剛從「上海雙城論壇」回來的柯文哲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他法修出來再講嘛!」

柯文哲老神在在,因為就這麼巧,才剛從雙城論壇回來,總統臉書就拋這話題!

說立院下個會期,要力拚「中共代理人」修法嚴格規範人民、法人、團體或機構,不能為中共進行危害國安的政治宣傳發表聲明,以及參加中共所舉辦的會議,難道矛頭指向的是柯文哲?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常常我們先不要把人家當作壞人,等他們做完,我想在討論過程當中,各種意見都會出來說。」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朱立倫:「我勸蔡總統不要走火入魔,唉,不要再動不動用國家安全,這四個字來扣人家的帽子。」

相較柯文哲的淡定,朱立倫火氣全來,尤其調查局上周也啟動選舉查察,首度將「陸企採購農產品」,列為境外資金影響國安的蒐報重點,難道刻意影響藍營縣市農產品銷往大陸,被說是韓國瑜條款!

圖/TVBS

立委(國)曾銘宗:「你要打壓韓國瑜也就算了,你也要打壓全國的國民,你要打壓全國的農民。」

記者vs.法務部長蔡清祥 :「所以有人說這是韓國瑜條款,會覺得太重嗎?那是別人的形容啦!我想調查局本於自己職責,會有所考量啦!」

法務部長蔡清祥緩頰,但先不論針對誰,還是能感受的到,蔡政府對大陸反擊力道,越來越強,但藍委也問,不是要坐下來談,怎麼變成更升高對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中共代理人#柯文哲#朱立倫#蔡清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691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