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朱互槓! 朱酸:希望郭董創意改變我們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20:1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在經濟議題上隔空互嗆,朱立倫先是質疑郭台銘0到6歲國家養的政見,財源要從哪邊來,郭台銘也不滿,反酸學會計的人應該懂閒置成本,因為沒有小孩就沒有未來,朱立倫聽到郭台銘這麼說,直接回應「經濟學上根本沒有閒置成本」這個用法。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希望郭董這個創意可以改變我們,因為事實上不管我自己學財經,現在大家都很好奇怎樣的,0到6歲由國家養不用花政府(錢),他說政府不用編預算。」

朱立倫這句話的不只酸,這箭直接射向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經濟學跟會計學沒有閒置成本,只有沉默成本,我猜他是在講沉默成本,我相信郭董一定有一個完整的方案,我很期待郭董算給大家聽。」

 
0到6歲國家養引發政壇熱議,經濟專長的朱立倫更是好奇,提出不少質疑,郭太銘卻反酸朱立倫,說台灣沒小孩沒未來,閒置成本有多少學會計的人應該要去算一下,讓兩人在最後一場經濟為主的政見會前,先隔空辯論。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郭董的資產所有的資產拿出來養的話,只能養一年喔,我講具體的啊,你2千多億你養一年可能就沒有了啊。」

提出數據指出0到6歲國家養基本上不可能,否則就是國民繳稅要提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通通由國家養好像就是走北歐式的,那走北歐式的現在全世界,走北歐式至少課稅要百分之四十幾。」

郭朱互槓! 朱酸:希望郭董創意改變我們

郭台銘在經濟議題上箭指朱立倫,挑戰之意非常明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朱立倫#課稅#國民黨#經濟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044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