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王國霖 結果共996筆

  • F-16V戰機要來了 川普政府提交國會審查

    正值美中貿易談判陷入僵局之際,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國務院已經通知國會,將售台66架F16V戰機,對此陸方表達強烈抗議,嗆說後果美方要承擔,不過這新型戰機一旦真的來了,專家分析確實能提升我國防禦能力,前提是我國要有足夠的經費和人力,才能迎接新型戰機。
    2019/08/17 12:51
  • 韓稱日簽10公文 掀藍綠首長「批公文大賽」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稱每天批公文數至少10份以上,被蘇揆大酸數量遠不及他,兩人的唇槍舌戰意外掀起縣市首長「批公文大賽」,不論藍綠都說其實一天要看的公文真的不少,像是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個星期平均250份,也就是一天至少要批閱32份以上。
    2019/08/16 20:45
  • 韓稱日批10公文 蘇揆笑:我的堆起比人高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稱每天至少批「10份公文」,蘇揆今天一聽,冷笑說他的公文數,常常要分好幾批抱走,堆起來比一個人還要高,最後不忘開酸,說縣市首長不應為自己的事情搞東搞西,怠忽職守或是不常在位置上,如此下面的人就會有樣學樣,酸度爆表。
    2019/08/16 12:59
  • 立委合作破局?等嘸時力主席 卓:照進度走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請辭後,現在和民進黨在區域立委上的合作卡關,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釋善意,說會再等一陣子,但像是北市松信區,有意參選議員認為不應該再等了,現在時力推出的參選人很焦慮,也開始對黃國昌發難!
    2019/08/14 23:53
  • 拉攏獨派? 金美齡回台挺綠再喊「蔡賴配」

    好久沒在台灣政壇現身的前國策顧問金美齡,上午幫民進黨與基進黨站台,被外界認為幫忙拉攏獨派本土勢力,因為2020總統大選變數不小,因此金美齡不只替蔡總統抱不平,也再度喊話「蔡賴配」,認為是勝選最大集合!
    2019/08/14 13:56
  • 銓敘部管嘸!韓上班待家 高市府:是責任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12日平常上班日快中午才從家裡出門,被外界砲轟,不少人就質疑到底韓國瑜上班時間如何規範,不過因為韓國瑜是地方民選首長,不適用銓敘部法規,高雄市政府人事處也解釋一級主管都沒有簽到退制,但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是小酸韓國瑜,要他花多點時間在市政上!
    2019/08/13 19:27
  • 緊盯港情勢! 總統相挺下令:人道救援協助

    香港要求民主的抗議民眾,12日集結香港機場後,當局甚至一度緊急關閉機場,情勢緊張,讓不少人覺得像是30年前六四天安門鎮壓事件的前奏,包含蔡總統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緊盯香港狀況,總統也下令必要時依個案給予相關人道救援!
    2019/08/13 13:37
  • 撿到槍?喊話總統 侯:我以前天天帶槍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陪總統蔡英文視察捷運萬大線工程,卻當面酸總統拜廟、拚選舉,但又低姿態拜託總統,多撥款給新北市建設,言詞犀利好像撿到槍,侯友宜笑回以前是刑警,天天帶槍。
    2019/08/12 21:28
  • 陸客也能申請! 免費入住總統府1晚

    總統府推出全球創舉,邀請國際旅客入住體驗,即日起報名到8月底截止,總統府表示只要非中華民國籍都能申請報名,也就是陸客也可以,雖然免費住一晚,但維安規定多。
    2019/08/12 13:54
  • 踩郭地盤? 拜板橋慈惠宮總統較勁:我也熟

    拚2020大選,總統今天一整天在新北跑了6個行程,最後一間到板橋慈惠宮來參拜,不過這裡是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發跡廟,甚至當初國民黨總統初選,郭台銘也曾在這裡說媽祖託夢給他說一定要選,似乎踩地盤意味濃厚,不過總統只笑笑不回應!
    2019/08/11 21:13
  • 越「卓」權?總統搶宣布 管碧玲轉黨不分區

    總統假日拚選舉行程,上午到新北蘆洲的湧蓮寺參拜,也拉抬立委聲勢,只不過前一天下鄉高雄,卻脫口而出管碧玲進入不分區立委,被外界質疑「越權」,因為總統現在已經不是黨主席,不分區名單也要到9月才會開始布局,對此總統不做任何回應!
    2019/08/11 13:21
  • 怒退追蹤!數據圖曝柯粉絲數下滑近萬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打藍打綠,外界認為是為了拉抬自己組黨後政治聲量,但這方法卻似乎沒奏效,因為有粉專統計,說柯文哲近期雖然在臉書討論度有見漲,但粉絲數卻下滑,差不多少了近萬名粉絲。
    2019/08/10 08:51
  • 不想再挨罵?昨LINE勘災 柯今親視察工地

    台北市長柯文哲用LINE勘災引批評,今天強颱來襲風雨加劇,柯市長到現場視察狀況了,被問到不是說用通訊軟體就可以怎麼還來,柯文哲笑說本來就會找幾個工地確認,還酸說清水溝本來就是自動自發,哪裡還要特別講,似乎是在暗諷韓國瑜。
    2019/08/09 13:07
  • 憂再淹! 大安森林公園周邊里長「搶搬沙包」

    強颱利奇馬逼近,就怕颱風挾帶強風豪雨帶來災情,不少民眾都先做好防颱準備,尤其是上個月才淹水的大安區,更是不敢大意,從居民到區公所員工全面備戰,要阻止淹水惡夢再現。
    2019/08/08 20:31
  • 備戰!強颱菜市場人潮增  賣場備貨多5倍

    強颱利奇馬來勢洶洶,就怕颱風來襲菜價飆漲,不少民眾一大早,就跑到菜市場先搶菜,菜販粗估,來客量就比平常多上兩成,大賣場也看準這波商機,比平常準備多五倍的備貨量,除了葉菜類銷售量驚人,就連泡麵業績也是翻了三倍。
    2019/08/08 12:53
  • 郭柯8月1日已會面 允幫忙?柯:不要告訴你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郭台銘會不會合作,到現在都沒有確定,每天都有新的消息傳出來,尤其上星期確定雙方已經通過電話後,再傳1日晚上,柯文哲已經去郭台銘家會面,而且雙方一談就是兩個多小時,郭台銘不但開口問要不要來幫忙,柯文哲也當場傳授教戰守則。
    2019/08/07 20:29
  • 提34席不分區 柯指時力戰略錯、快解散

    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後,明確表示他在不分區立委34席名單一定會提滿,因為上次時力只提6席,戰略錯誤,還酸時力就快解散,但柯文哲也坦言,要攻區域立委比較難,能贏,或能影響選舉結果,是他開出的立委人選條件。
    2019/08/07 20:18
  • 取代戰神? FB搬「汐止」王浩宇:我民調高些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還選不選下屆立委,始終不表態,但同時,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先是爆料「聽說是不選了」,後來又在臉書把個人資料改為現居「汐止區」,被聯想有意取代黃國昌這席「泛綠」參選,王浩宇坦言自己民調確實比黃國昌高,但選不選仍語帶保留!
    2019/08/06 00:08
  • 「已墊千萬」 台東觀光業盼補助撥款縮短

    大陸限縮陸客來台的政策一波波宣布,儘管政府緊急祭出旅遊補助盼把傷害降至最低,但台東觀光旅遊業者仍是相當害怕,今天特地北上到立院 開記者會,希望未來觀光局撥補助款的速度,能從半年縮短至一個月,還有在房屋稅和地價稅也能有專案補助!
    2019/08/05 12:16
  • 和時力黨魁6日見? 卓榮泰:本周適當時機

    民進黨已經定調,在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以及剛退黨的林昶佐,這兩個選區都採合作模式,被認為是向時力釋善意,因此也傳出卓榮泰和時力黨主席將在6日下午見面,不過卓榮泰口風仍舊很緊,至於對其他第三勢力,民進黨也正式宣布跟基進黨合作,共推立委!
    2019/08/05 12:13
  • 柯郭通話? 柯文哲:我的幕僚打得比我多

    柯文哲才宣布組黨第三天,竟傳出與郭台銘會面!但柯文哲巧妙回應,電子化時代,打打電話就好,不必見面,到底有沒有打給郭台銘,他說,幕僚打得比他多。至於郭台銘,回台後一直想要保持低調,卻一下傳出與王金平會面,又與柯文哲通話,種種舉動,讓藍營相當憂慮,就怕影響立委選戰。
    2019/08/03 23:30
  • 退黨後首同框! 林昶佐淚:不敢看黨主席訊息

    林昶佐退出時代力量後,和黨主席邱顯智首度同台!兩人一起為時代力量立委提名人站台,但卻是零互動,眼神始終沒對在一塊,而林昶佐被問到主席有傳訊息向他溫情喊話,是不是都沒回應,他更是紅了眼眶哽咽,說自己很捨不得黨,看不能打開訊息,深怕自己會改變立場。
    2019/08/03 21:30
  • 選定了? 傳郭將在三創園區設「競選辦公室」

    郭台銘真的要參選了嗎?因為傳出郭家的三創園區10樓,本來是青創基地,好幾間東南亞青創公司都設點在這,但原本說好10月要續約卻臨時喊卡,高層透漏就是因為要把這裡改成郭台銘的競選辦公室,對此郭辦否認,但三創基地過去曾讓郭柯槓上,引發遐想。
    2019/08/03 20:01
  • 傳郭台銘、王金平已會面! 掀國民黨基層焦慮

    郭台銘回台後一直保持低調,但就在他誰都不想見的時候,卻傳出他和王金平會面了!這也掀起藍營基層憂慮,因為現在不只蔡陣營,還有柯文哲等第三勢力也摩拳擦掌,就擔心萬一郭王形成合作默契,不只韓國瑜選情受影響,立委選戰恐怕也雪上加霜。
    2019/08/03 13:46
  • 救陳菊? 私菸案檢討侍衛室回歸國安局管

    針對「私菸案」,國安局(2日)下午開記者會,定調未來總統府侍衛室的督導權責,以後全都歸還給國安局,總統今天也說這樣是最根本的解決問題,不過國民黨立委就質疑,這樣做法明明就是蔡總統為了保護府秘書長陳菊,設下止血點,府方也回擊,說秘書長根本不在特勤中心指揮體系之中!
    2019/08/02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