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王國霖 結果共996筆

  • 馬酸綠營「好多錢可掉」 蘇火大嗆:不長進!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在高鐵上丟了300萬現金,藍營就聯想到過去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台北縣長時,家中也曾失竊過180萬現金,當時一樣沒報案,前總統馬英九前一天大酸,蘇貞昌今天則是回嗆,藍營不長進,當過總統的人一點進步都沒有!
    2019/09/08 12:41
  • 替陳明文辯?兩人交情好 蔡碧仲挨轟該避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把現金300萬元丟在高鐵上,事隔兩天雖然親自出面,但還是沒說清楚,甚至也有媒體批露,第一時間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就曾幫陳明文澄清,300萬是分次提領,還說「很多人都規避通報」,也被藍營批評不能因為有私交,而不公正!
    2019/09/06 12:36
  • 韓陣營開始攻郭? 中常委:整合也有底線

    國民黨初選結束後郭台銘始終對黨中央不諒解,甚至還不願意跟黨主席吳敦義見面,據了解韓陣營現在戰略要開始轉守為攻,不僅酸有三百億也無法改變政治,還說大家不敢黑郭台銘是因為他有三百位律師,而國民黨中常委也強調,整合不能沒底線,只是還是要盡量溝通。
    2019/09/04 22:47
  • 傳郭團隊雙姝內鬥! 發言人:沒有宮鬥劇

    郭台銘陣營傳出發言人團隊有內鬥分權的情況,主要是永齡基金會執行長跟新任發言人蔡沁瑜不合,消息一出,兩人乾脆一起出面受訪,還十指緊扣給大家看,他們強調絕對沒有時間上演宮鬥劇,只是在敏感時刻爆出訊息,也凸顯郭團隊內部的角力情況。
    2019/09/04 16:28
  • 不服!? 民進黨已提立委區 泛綠搶食互打

    民進黨立委選區不少都已經提名,但還是有黨內或是泛綠政黨要搶食,面臨「綠綠相爭」的情況,黨內基層也有焦慮感,像是屏東選區民進黨已經提名現任立委鍾佳濱出戰,不過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也要用無黨籍來參選,讓蘇嘉全很尷尬!
    2019/09/02 22:35
  • 不敢?見總統沒嗆「台灣價值」 蔡、柯互動冷

    因為計程車運將議題,把蔡總統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牽起來,這也是兩人6個月來首度同台,而原本外界也預料,柯文哲會把握機會跟總統聊聊「台灣價值」,不過今天隻字沒提,而且幾乎零互動又超級尷尬!
    2019/09/02 13:15
  • 拉新系?找除籍議長引反 總統走賴系地盤

    蔡總統競選辦公室開始整合地方,之前也拉攏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讓向來在地方不對盤的新潮流不舒服,而今天(31日)總統到台南走行程,幾乎都走賴系人馬選區,也引發外界解讀是不是想趕快再拉攏新系。
    2019/08/31 21:33
  • 63歲生日! 總統許願:國家更安全、希望連任

    今天是總統蔡英文63歲生日,而他人則是繼續跑行程,南下台南到麻豆行銷文旦,不過她也說她的願望就是想要國家更安全,當然也希望連任,不過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嗆她的任何話,她也新戰略,就是不理會進下一題!
    2019/08/31 13:54
  • 王世堅要學姊棄暗投「民」 柯:特別關注美眉

    外傳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可能會參選明年立委選舉,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要柯市長,派學姊來和她討論台灣價值,被柯文哲反嗆,太可惜學姊,同時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放話要學姊趕快棄暗投「民」,遭柯文哲開酸,說王世堅特別愛關注年輕美眉。
    2019/08/30 20:58
  • 相爭? 提立委卓搞不定 傳黨員向總統告狀

    民進黨部分選區立委提名作業,還沒搞定,讓主席卓榮泰挨批「一變再變」,甚至傳出有黨員跑去找蔡總統告狀,也引發解讀總統在黨中央還是很有話語權,甚至就連雲林立委選區,也有不少聲音希望蘇治芬再戰,而蘇治芬也坦言的確和總統有聊到選情!
    2019/08/30 19:56
  • 懶理藍?菊遭控亂用善款 總統照講自政績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被韓國瑜陣營批,過去處理高雄氣爆善款,時任秘書長李瑞倉擅自修改草案,變成善款還可以拿來買電腦、檔案夾等文件,被說根本是「霸王條款」,綠營不管是立委和議員,也都全跳出來替陳菊抱屈,而總統上午參加國軍表揚活動,沒多做回應,照走自己行程!
    2019/08/30 12:29
  • 穿戴裝置新藍海 真無線耳機將爆發性成長

    智慧手機市場趨於飽和,品牌廠為增加更多附加價值,也重點發展周邊產品,像是蘋果真無線藍芽耳機問世後,成功改變消費者習慣,銷量呈現爆發性成長,去年全球出貨量約6500萬組,今年則上看達到1億組。
    2019/08/28 23:17
  • 新北環狀線年底通車 專家估這三站房市升溫

    新北市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可望在年底完工通車,串聯新店、中和、板橋與新莊,不需繞行台北市轉乘,節省不少通勤時間,預估也會帶動沿線房市。像是目前沒有捷運的新莊幸福站、中和景平站以及新店十四張站,都被專家點名買氣升溫。
    2019/08/27 23:44
  • 不需要店面座位 虛擬廚房七成訂單靠外送

    外送平台顛覆了傳統的餐飲業,具有中央廚房的餐廳變成虛擬餐廳,不需要有實體店面,只要做好餐點,透過外送平台就能完成送餐。有健康餐盒業者兩年前透過虛擬廚房的方式,平均月銷量一萬個便當以上,每個月有七成訂單來自外送平台,從線上發跡後,才開線下的實體餐廳。
    2019/08/26 23:16
  • 柯赴宜蘭藍議員全程陪 黃定和:合作隨緣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到宜蘭踩點試人氣,自曝過去在台大當住院醫生時曾經來這長駐,對地方滿滿回憶,而此行焦點是國民黨籍的議員黃定和全程跟緊緊,對此黃定和說只是盡地主之誼,未來會不會合作結盟,一切順其自然。
    2019/08/25 23:43
  • 爆氣!韓說被裝追蹤器 陳酸:我曾是受害者

    颱風白鹿襲台高雄市長韓國瑜取消假日在台中得選舉行程決定坐鎮高雄,曾經是對手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暗酸說,首長留在崗位本來就是天經地義,至於講到韓國於懷疑自己車被裝追蹤器,陳其邁也爆氣說自己曾經就是受害者!
    2019/08/23 19:41
  • 急了?民進黨先自提立委 徐永明喊話和卓榮泰談

    民進黨21日提名五個立委選區,其中包含部分和時代力量重疊,被認為沒要跟時代力量談合作,剛上任黨主席的徐永明也發新聞稿說「深表遺憾」,被解讀是和民進黨開戰,不過徐永明今天澄清不是開戰,公開喊話說有意願和卓榮泰好好來談!
    2019/08/23 12:05
  • 韓稱重啟核四! 總統:政策要接地氣、別外包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指控,國家機器可能在他的座車裝追蹤器,總統今天(8/22)首度回應!總統強調如果被質疑什麼事情就應該誠實面對,而不是去牽拖其他事情,而對於韓國瑜說在兩條件下將重啟核四,總統也嗆韓國瑜,指"胎灣目前不缺電,要韓國瑜多接地氣,別把政策外包給某個團隊!
    2019/08/22 21:27
  • 比照辦理? 高昔日要姚「先辭立委選市長」

    民進黨確定徵召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參選北市港湖區立委,不過黨內不少人士要求他應該要先辭掉議員一職,再選立委,因為去年前立委姚文智選台北市長時,高嘉瑜也向姚文智喊話,要他先辭立委再選市長,以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
    2019/08/22 12:00
  • 小綠分食!新系拋立委整合 柯酸「了不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民進黨會化敵為友嗎,新系議員許淑華喊出跟民眾黨整合立委人選,柯文哲聽了連喊3次了不起,新系認為,整合得看柯文哲的企圖心,眼看民進黨釋出善意,連柯黑王世堅都沒被提名,讓王世堅酸,原來柯文哲是黨提名策略小組成員。
    2019/08/21 21:26
  • 綠不提王世堅選立委 柯:2020最大遺憾

    民進黨立委提名,想要跟柯文哲的民眾黨尋求結盟嗎?因為向來批柯文哲很猛烈的王世堅,傳出被黨中央以「太柯黑怎麼選」為由打槍,但柯文哲聽到之後直說太失望了,拚命勸進王世堅一定要選,還說他不選將是2020的最大遺憾。
    2019/08/21 12:45
  • 現影「一邊一國」! 扁拋搶不分區:不能輸宋

    獨派「一邊一國」下午舉行成立大會,原本計畫出席的前總統陳水扁被中監以「政治活動」駁回申請,後來陳水扁改出席宜蘭簽書會,不過陳水扁也用影片向支持者喊話要搶下不分區立委席次,還說不能輸宋楚瑜!
    2019/08/18 22:27
  • 不挺?侯「不考慮」任新北競總主委 韓:尊重

    韓國瑜參選總統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要求黨籍縣市長,擔任地方聯合競選總部主委,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卻說不考慮,被自家人南投縣長林明溱喊話要識大體,韓國瑜今天人在新竹拚選舉,他說完全尊重侯市長!
    2019/08/18 12:29
  •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 張善政、李鴻源入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首波名單多達百人,其中副總召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政務委員蔡玉玲、和行政院前副院長杜紫軍三人擔任,至於副手傳出可能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韓國瑜回應,目前跟張董事長沒有任何接觸。
    2019/08/17 21:51
  •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 張善政、李鴻源入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與總召集人張善政一起舉行記者會,宣示國政顧問團正式啟動,首波公布名單達百人,其中副總召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政務委員蔡玉玲、行政院前副院長杜紫軍三人擔任,韓國瑜還特地提前一個半小時,和張善政舉行會前會。
    2019/08/17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