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氣!韓說被裝追蹤器 陳酸:我曾是受害者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20:44

颱風白鹿襲台高雄市長韓國瑜取消假日在台中得選舉行程決定坐鎮高雄,曾經是對手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暗酸說,首長留在崗位本來就是天經地義,至於講到韓國於懷疑自己車被裝追蹤器,陳其邁也爆氣說自己曾經就是受害者!

圖/TVBS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他是總統候選人耶,他不是一個網路或是酸民,隨便講講就算了。」

講到就有氣,因為聽到韓國瑜說懷疑自己車被裝了追蹤器,是有國家機器在搞鬼,陳其邁有些話不吐不快!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我可以說是過來人也是受害者啦,像第一次政見會說什麼我戴耳機,後來證明是子虛烏有,後來在政見發表會跟辯論會裡面,又說什麼擦護唇膏都是子虛烏有啊。」

 
陳其邁講去年市長選舉還歷歷在目,畢竟這個曾經跟他是最熟悉陌生人的韓國瑜,現在要拚市政又要拚總統選舉,原本25日假日要去台中,也因為颱風白鹿臨時喊卡,韓國瑜說這回他會坐鎮高雄,似乎上天真的很不從「韓」願!

圖/TVBS

記者vs.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韓國瑜一直都有關卡吼),嗯,那你要去問上天啊,這不應該問我喔,首長留在工作崗位照顧人民,人民有需要要找得到市長,這是天經地義最起碼的要求。」

但確實韓國瑜要選總統後,每周假日唯二的國政行程多少會有點意外,陳其邁嘴巴不說,明明心裡也很好奇究竟為什麼?

圖/TVBS

記者vs.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記得幫我問一下,(喔,好,問天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韓國瑜#選舉#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395

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