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 張善政、李鴻源入列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21:5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與總召集人張善政一起舉行記者會,宣示國政顧問團正式啟動,首波公布名單達百人,其中副總召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政務委員蔡玉玲、行政院前副院長杜紫軍三人擔任,韓國瑜還特地提前一個半小時,和張善政舉行會前會。

圖/TVBS

 
高雄豪雨警報解除,下午3點半韓國瑜現身台北車站。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好。」

招牌藍襯衫,一見媒體陣仗,韓國瑜左閃右閃,一度傳出女兒韓冰也在車上,只是大家也好奇,國政會5點才開,提早到的他難道是另有規劃,畢竟傳出他想找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當副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傳說要找張忠謀當你的副手),謝謝,謝謝。」

不管怎麼問韓市長就是不願說,新科發言人何廷歡擠到慘跌在地,隨即韓國瑜跳上計程車。

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副手人選是不是有屬意張忠謀董事長或者張院長),謝謝。」

想必真的很焦慮,韓國瑜第一站先到國民黨智庫,和總召張善政來個會前會,而國政團副總召由杜紫軍、李鴻源以及蔡玉玲擔任,另外還有九二共識一詞創造者蘇起,馬時代法務部長、曾爆出死刑爭議的羅瑩雪,選高雄市長時一路力挺的廖達琪都名列在內,要說亮點,女力這回也不少,像是蔡玉玲,還有台大年輕女教授吳思節、王淑美。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蔡英文總統執政帶領的民進黨菁英份子執政,一樣八個字,台灣危險,人民貧窮,現在台灣情況真的越來越令人擔心,不光是國際生存空間打不開,兩岸關係緊張對峙。」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要用高度來改變大陸,國家機器有沒有打壓我們韓總統候選人,或是我們這些團員,蔡總統請你去發誓。」

 
國政共問團亮相,展現大團結氣勢,兩岸政策牌依舊是重中之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張善政#顧問團#張忠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55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