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潘恒旭影射自創「背骨黨」 楊秋興這樣怒回


發佈時間:2019/08/1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7:1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縣長楊秋興日前批評高雄市長韓國瑜,指「觀光局長潘恒旭2000萬元是已爆彈」,引發潘的不滿,在臉書指楊「背骨仔」,楊駁斥「不知所云」,促潘趕快釐清2000萬元疑點。

楊秋興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採訪駁斥潘的指控「不知所云」,促潘趕快釐清2000萬元的爭議,那是有刑事責任問題的。

 

楊秋興日前退黨記者會上批評國民黨成為一言堂,還指「韓國瑜酗酒是事實」、「潘恒旭2000萬是已爆彈」。這筆所謂的2000萬元,在韓國瑜政治獻金中揭露記載,2000萬元支出「旭創意」公司。潘恆旭曾任這家公司總經理。

潘恆旭今天在臉書貼文指「從政莫當楊秋興#一世背骨又噁心」。還指網路谷歌搜尋楊秋興,第一個跳出「背骨仔」三個字,因為跟楊前縣長交過手,他必須說「背骨仔」三字形容楊剛好而已。

他說,跟楊秋興根本沒見過面,只通過2次電話、2次簡訊,楊就可以指控我是紅衛兵、潑髒水說「旭創意洗錢」,這樣口不擇言、翻臉如翻書、抓狂亂咬的政客言行令他感到噁心想吐。
 

潘恒旭還指出,據傳楊離開國民黨後,正爭取進入某新政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其實不用這麼麻煩,促楊就自創「背骨黨」自任黨主席,可以千秋萬世,直到永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潘恒旭#背骨黨#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0940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