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英「王牌」出現了?傳韓國瑜想找張忠謀當副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2:46
國民黨2020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忠謀。圖/TVBS
國民黨2020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忠謀。圖/TVBS

國民黨2020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副手人選消息滿天飛,引發各家好奇,究竟會由誰出任?因為曾傳出可能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或找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另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都被傳過可能成為韓的搭檔。但至今都沒一位被證實;不過現有媒體報導,韓可能會找張忠謀搭檔成「韓張配」,來抗衡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消息來源透露,韓國瑜的思考脈絡,考量郭台銘在初選落幕後與國民黨互動成謎,因此有有重量級大老提具體建議,如郭「不回頭」,建議韓國瑜找張忠謀當副手,消息稱,若張忠謀願意出任副手,不僅可彌補非財經背景出生的韓國瑜,甚至對企業界也有一定影響力,有助為選情加分。

 

至於,該如何說服張忠謀?報導中也提到,因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張忠謀妻子張淑芬有一定交情,有意請他出馬勸進,但結果如何仍是未知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張忠謀#韓國瑜#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581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