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 張善政、李鴻源入列

記者 李作珩 劉亭廷 / 攝影 王國霖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21:5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首波名單多達百人,其中副總召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政務委員蔡玉玲、和行政院前副院長杜紫軍三人擔任,至於副手傳出可能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韓國瑜回應,目前跟張董事長沒有任何接觸。

圖/TVBS

 
高雄豪雨警報解除,下午3點半韓國瑜現身台北車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大家好。」

招牌藍襯衫,一見媒體陣仗,左閃右閃,一度傳出女兒韓冰也在車上,推擠中,新科發言人何廷歡慘跌在地,而國政會一開,韓國瑜與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先轟綠營。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蔡英文總統執政帶領的民進黨菁英份子執政,也一樣八個字,台灣危險,人民貧窮,現在台灣情況真的,越來越令人擔心,不光是國際生存空間打不開,兩岸關係緊張對峙。」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要用高度來改變大陸,國家機器有沒有,打壓我們韓總統候選人,或是我們這些團員,蔡總統請你去發誓。」

兩岸政策牌依舊是重中之重,國政團副總召由杜紫軍、李鴻源以及蔡玉玲擔任,另外還有九二共識一詞創造者蘇起,馬時代法務部長、曾爆出死刑爭議的羅瑩雪,選高雄市長時一路力挺的廖達琪都名列在內,要說亮點,女力這回也不少,像是蔡玉玲,還有台大年輕女教授吳思節、王淑美,但外界關心韓國瑜副手會找誰,甚至一度傳出,要力邀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目前為止我還沒有跟,張董事長賢伉儷有任何接觸,所以副手的目前為止,所傳聞的完全是不確實的,如果用分官授爵,似乎把我們整個顧問團,看得太狹隘絕對不是,今天的出發點,我們講得非常清楚,是為了大愛,不是為了小愛。」

避談副手人選,就怕模糊焦點,國政共問團亮相,力求展現大團結氣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國政顧問團#韓國瑜#張善政#張忠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08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