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定了? 傳郭將在三創園區設「競選辦公室」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9:00

郭台銘真的要參選了嗎?因為傳出郭家的三創園區10樓,本來是青創基地,好幾間東南亞青創公司都設點在這,但原本說好10月要續約卻臨時喊卡,高層透漏就是因為要把這裡改成郭台銘的競選辦公室,對此郭辦否認,但三創基地過去曾讓郭柯槓上,引發遐想。

圖/TVBS

 
郭台銘老虎軍團:「有人要連署嗎。」

詳細填寫資料,一個個排隊耐心等,郭台銘老虎軍團連署挺郭進總統府,粉絲的聲聲喚,郭台銘聽到了嗎。

記者李作珩:「我後方就是三創園區,董事長也是郭台銘兒子郭守正,現在傳出其中一層樓原本是青創基地,但現在要改成郭台銘的競選辦公室。」

 
明亮燈光,超新穎擺設,這裏是三創10樓青創基地,面積大約6千多坪,相中地點佳,還有雄厚的鴻海資源,好幾間跨國東南亞青創公司設點在這,但原本說好10月要續約,卻臨時喊卡。

圖/TVBS

三創員工劉先生:「我們之前就是有聽到三創高層他們透漏,我們這邊都要做一個全部要進行改造,可能會作為郭台銘他的競選辦公室這樣子。」

郭辦發言人劉宥彤:「沒有吧,三創應該都是滿的吧,沒有這層樓吧。」

有人確實聽到公司也確實搬離基地,但郭陣營急否認,三創也發聲明說新創空間目前還是有人使用,沒有任何改變用途的規劃,不過這個地點也引人遐想,因為過去「三創園區」,曾經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公開槓上郭台銘。

圖/TVBS

怒氣沖沖開罵,柯文哲、郭台銘,恩怨心結解了沒不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柯文哲#參選#三創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557

0.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