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王若合作 韓國瑜坦言:選戰後果令人擔心


發佈時間:2019/08/0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3:21
圖/TVBS
圖/TVBS

中國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被問到「若郭台銘與王金平合作參選,是否會衝擊選情」時表示,藍軍團結都不見得能勝利,如果藍軍分裂,「相信選戰的後果大家都很擔心」。

韓國瑜一整天在桃園進行參香活動,上午從龜山壽山巖觀音寺,展開9座宮廟的參香行程,晚間將在中壢區興仁公園與支持者舉行「相見歡」的行程。

 

韓國瑜出現在觀音寺時受到大批支持者熱烈歡迎,支持者頂著艷陽高喊「韓國瑜凍蒜,韓總統好」,氣氛相當熱烈。

韓國瑜在接受媒體記者聯訪時表示,因為國民黨黨內初選時沒有來桃園,因此今天特別趕來,希望當面向桃園鄉親懇託,這是非常有意義的。

記者問到,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傳出將見面的看法。韓國瑜回答,可以透過王、郭過去的一些談話,他們都非常憂慮台灣的前途。兩人都是見識過大風大浪,人生經驗非常豐富,他們也都再三強調藍軍團結的重要性,因此對他們的見面「是樂觀其成的」,也希望未來大家一定要團結。
 

有記者問到,若郭、王合作投入大選,是否會衝擊藍情選情,韓國瑜表示,郭、王已經表達多次「國民黨大團結、藍軍大團結、台灣大團結」,因為他們兩人也都對2020年大選感到憂慮,也攸關2300萬人的未來,相信從他們幾次講話,可以瞭解到「憂慮是存在的」;「當團結都不見得能勝利,那如果藍軍分裂的話,相信選戰的後果,大家都很擔心」。

另外,由於今天參香的壽山巖緊鄰新北市,韓國瑜也談到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定會攜手合作的,不管是用什麼方式合作,因為大家對國家、土地、未來都有同樣的關切與憂慮,所以一定會攜手合作。

他也說,今天選擇到桃園,與桃園市長鄭文燦沒有特別關係;他到桃園來拜託鄉親與支持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綠營的挑撥與抹黑都是非常正常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P組黨備戰2020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桃園#郭台銘#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01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