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郭台銘連署! 71歲郭粉遭毆喊「韓粉打人」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3:52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28日)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總統參選人,同一時間郭粉也自發性發動連署,不過就在過程中,有一位71歲的陳姓郭粉,被一名郭粉認為的「韓粉」,兩人因為意見不合,就出手打了郭粉的頭部以及鼠蹊部!

圖/TVBS

 
攻擊者(疑似韓粉):「我兒子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學院研究所畢業,我們都不投他(郭台銘)。」

騎著腳踏車,穿著灰色衣服大哥,嗆聲對象是正在擺攤連署的郭粉們,後來竟演變衝突事件!

記者譚伊倫:「其實當時郭粉就是在建國花市旁的,這個合作金庫前擺攤,疑似韓粉不滿這樣行為上前理論,甚至還出手打人。」

 
圖/TVBS

照片右邊這位灰色衣服大哥,正在和戴著草帽的71歲陳姓郭粉講話,但後來郭粉就他被打,眼鏡還被打斷,還原當下,事情發生在28日下午3點鐘,這位疑似韓粉,過來就說他認為國民黨初選是公平公正的,已經選出一個候選人,就應該一致支持他擺攤挺郭台銘是不對的,郭粉也回擊,認為國民黨初選就是不公平,就怕發生衝突,旁人還把兩人拉開,但5分鐘後,疑似韓粉就衝上來打郭粉的太陽穴,郭粉的眼鏡掉在地上,撿眼鏡的同時,疑似韓粉又衝上來打郭粉的鼠蹊部!

遭毆打71歲陳姓郭粉:「心痛比身體的痛還更嚴重,我覺得這個社會啊已經被撕裂了,他是百分之百的韓粉,這樣的人怎麼會能夠部訴諸理性,動不動就暴力相向,來欺負我老人家。」

很肯定打人的灰色衣服男子,就是「韓粉」,看來就算國民黨全代會,已經提名總統人選,黨內分裂越演越烈!

圖/TVBS

立委(國)陳宜民:「兩邊互相叫囂,因為這樣子,對整個大局是沒有幫助的。」

藍委也很擔憂支持者分兩派,加上衝突事件,激情背後顯現整合考驗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連署#郭粉#衝突#韓粉#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83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