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仟和億」案 楊世光嗆黃國昌「機雞對決」

記者 李作珩 韋家齊 / 攝影 王國霖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20:19

「仟和億公司」台灣12名分析師上海遭逮,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把原因歸咎於太陽花學運,更點名黃國昌,嗆說只要黃國昌幫忙出機票錢,他馬上去上海,如果他不敢去,就會在時代力量黨部門口,跪著發5000份雞排,對此黃國昌回批根本是小丑行為。

圖/TVBS

 
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觀眾朋友大家晚安,歡迎收看金錢爆,我是楊世光,代表金錢背後故事。」

鏡頭前教學投資,楊世光到上海,一年狠撈7000多萬台幣,但如今公司捲入詐欺案,不只人回不去了影片也被下架,楊世光把原因歸咎服貿,還點名要當年擋下的黃國昌出來講。

圖/TVBS

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時代力量黃國昌這機票錢你出,你覺得對於目前兩岸司法互信,你懷疑我不懷疑,你出機票我回去,我不敢去我就去時代力量黨部門口跪著發5000份雞排,我就敢,我就敢發這個誓,黃國昌你敢嗎,你敢嗎,不要每天操作話術,像個男人一樣有擔當,所以我叫做機雞對決。」
 

黃國昌:「作為某某財經台的所謂股市一哥,講出這樣子的話真的令人蠻遺憾,我想這麼可笑的小丑行為,大家看在眼裡,社會都會有公評。」

圖/TVBS

新黨總統參選人楊世光:「廖英強在大陸證券市場的一個位階,我就比較他就是大陸版的,大陸證券版的謝金河,這位廖英強先生在中國股界,有所謂廖黑嘴之稱,任何一個人大概都沒辦法想像說,今天跑去中國,去中國做這樣的事情,對於自己應該要有甚麼樣子的專業證照要求完全不知道,然後還敢自我標榜是在這個領域裡面的老師或是專家。」

12名分析師上海被逮,黃國昌埋怨躺著也中槍,楊世光涉詐疑雲還沒釐清,兩人隔空互槓民眾坐等吃雞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世光#黃國昌#廖英強#仟和億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99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