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神南征屏東養雞場 鄉公所現勘函請屏府撤照


發佈時間:2019/07/11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22: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屏東縣議員周碧雲在枋寮鄉經營的「樂樂」等5間養雞場,多年來遭到當地居民抗議惡臭破壞生活品質,鄉公所今(11日)現勘後,認為多項不符當初核准設立規定,函請屏東縣政府撤照。

樂樂等5家養雞場是周碧雲與丈夫郭振堂及其他合夥人所經營,多年來遭到地方居民抗議臭味擾鄰,居民還成立自救會多次抗議陳情,但環保局和農業局稽查多次,因牽涉到雞場到底是當初申請的1場或後來變更的5場認定問題,並沒有裁罰成功。

 

這件抗爭案引起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關注,上個月6日還特地到養雞場,被排拒門外,黃國昌又帶著居民到屏東縣政府抗議,指責縣府包庇養雞場,只因是由縣議員周碧雲經營。

當天,屏東縣長潘孟安說,被說包庇太沉重,公務人員一切依程序走,樂樂養雞場牽涉到畜牧法事業容許變更規定,這部分初審職權在鄉公所,全屏東縣各鄉鎮市的雞場都用同樣的規定,只要鄉公所通過初審,一週內縣府一定依初審結果完成複審。

枋寮鄉長陳亞麟今天率鄉公所人員到養雞場進行現勘,發現「占用國有地」、「雞屎堆肥去處」及「1場分5場」等情形違規,現勘後決定函請縣府撤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枋寮鄉#養雞場#黃國昌#周碧雲#潘孟安#包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55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