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犯人 結果共627筆

  • 美饒舌歌手MV藏「謀殺線索」 殺人過程寫歌成鐵證

    美國警方指出,一名內華達州的饒舌歌手涉謀殺遭到逮捕。該歌手本來就是一起殺人案的重大嫌疑人,警方近日在他新作品的MV和歌詞中,發現只有犯人才知道的驚悚細節,判定他涉嫌重大。
    2023/09/10 14:07
  • 安裝刀片刺網都沒用! 殺人犯「螃蟹走」攀牆成功越獄

    美國關押刑犯的監獄通常戒備森嚴,但仍不乏有犯人鋌而走險,試圖透過各種手段越獄。然而,被關押在賓州監獄的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上週成功越獄,當局不願透露他所使用的方法,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卡瓦爾坎特是透過「螃蟹走」爬牆越獄的,他目前仍在逃亡中,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3/09/07 17:24
  • 《不可能的任務》第一代湯女郎自曝 曾遭亂倫侵害

    法國知名女星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éart)近日首度自曝過往陰暗面,曾經以電影《不可能任務》( Mission: Impossible)伊森韓特(Ethan Hunt)首代妻子出名的她,公開表示自己未成年時期遭遭遇亂倫侵害,犯人不是她父親,父母從未發現過異狀,而是祖母出手協助解決。《英國廣播公司》(BBC)也在報導中,引述一段紀錄片的對白,琵雅獨自對那位加害者表示,「由於我父母和身旁友人都不知情,讓你有機會繼續這麼做,而你也確實這麼做了。」
    2023/09/07 10:11
  • 我認罪!2019年日本「京阿尼縱火案」首開庭

    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2019年遭人報復縱火,36名員工慘死,32人輕重傷,是日本二戰後,最慘縱火殺傷事件。過程中,犯人青葉真司嚴重燒傷,經過十多次手術救回一命。全案於週二(5號)首次開庭,青葉真司坦承罪行,但辯護律師以「無責任能力」,主張無罪;而犯人的精神狀態,將會是案件審判的最大爭論點。
    2023/09/06 19:56
  • 陸軍爆流血鬥毆!嘉義中坑20多名新兵營內打群架 全部送辦

    九三軍人節將至,然而有「軍魂部隊」之稱、嘉義中坑的陸軍第10軍團257旅卻爆發營內集體鬥毆醜聞,20多名役男涉嫌打群架遭移送法辦。對此,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今(31)日證實表示,單位依「刑懲併行」原則,相關涉犯人員於當日即移送法辦,並召開懲評會檢討重懲。
    2023/08/31 15:27
  • 涉侵犯人權 美國制裁百名尼加拉瓜市政官員

    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制裁100名尼加拉瓜市政官員,他們被控涉及侵犯人權,以及在關閉一所受歡迎大學和監禁一名著名主教方面扮演要角。
    2023/08/20 14:41
  • 尼克妹妹遇鹹豬手「日本人不關心」 他無奈曝:太多沉默性騷擾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尼克,日前與老婆Ashly、妹妹及經紀人到日本旅遊,不料妹妹在大庭廣眾下遭當地男子公然伸手掀裙子。為此,尼克氣憤公開對方長相,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抓到犯人。事件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反觀日本卻遭冷處理,讓網友好奇,原因為何?
    2023/08/19 05:10
  • 尼克妹妹遊日遇鹹豬手掀裙 犯人畫面曝光!他親揭調查進度

    百萬YouTuber「這群人」中的成員尼克,近日與愛妻Ashly、經紀人以及親妹妹一行人赴大阪旅遊,不料妹妹在路上蹲著幫Ashly拍照時,竟遭到一名日本男子伸手掀裙子,而相關影片曝光後,讓不少人嚇傻。尼克也公開報案進度,更透露目前已找到疑似伸出鹹豬手的男子IG帳號。
    2023/08/16 13:49
  • 找到了!妹妹遭日本男子掀裙摸臀 尼克找到其中一人IG帳號

    YouTuber團體「這群人」成員尼克的妹妹,日前在大阪旅遊時遭到日本男子掀裙襲臀,尼克當下錄影並報警,立即剪接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希望大家幫忙分享,讓犯人受到應有的制裁。影片觀看次數3日破129萬,尼克15日曝光最新進度,已經找到其中一人的IG,並且大阪辦事處已經介入處理。
    2023/08/16 10:34
  • 這群人「尼克妹」遊日遭性騷!噁男淫笑「掀裙抓臀」 同夥女一旁看戲

    MeToo運動前陣子在台灣引起動盪,鬧得政治圈、文學界、演藝圈等腥風血雨。不料,人氣YouTuber團體「這群人」的成員尼克,日前帶著老婆Ashley及妹妹到日本旅遊時,妹妹竟被掀裙子,甚至觸碰身體,讓尼克立刻動怒喝止,趕緊將犯人的樣貌錄下存證。
    2023/08/13 11:17
  • 嚴刑峻法也要「嗨」 新加坡破獲49人「群聚嗑藥趴」

    用嚴刑峻法防堵毒品入侵的新加坡,剛剛處決兩名犯人引發全球爭論,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國內有群聚祕密嗑藥派對。《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警察與中央肅毒局(Central Narcotics Bureau)聯手,9日在聖淘沙(Sentosa Island)一家旅館房間內,發現49名男性群聚,屋內留有各式各樣管制藥品,包含俗稱「K他命」的氯胺酮(ketamine)和搖頭丸(Ecstasy)等。
    2023/08/12 14:55
  • 安理會17日討論北韓人權 路透社披露規避制裁

    針對美國指控北韓侵犯人權,並全力發展非法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聯合國安理會17日將開會討論北韓人權問題。
    2023/08/11 14:57
  • 嗆江宏傑離婚活該!廣告小妹開砲揭他「奇葩事蹟」:是我也跑

    男星江宏傑上週於日本開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非但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還搞消失,而福原愛也透過律師全數反擊,更痛斥對方「侵犯人權」,掀起台日網友激烈討論。今(5)日,網紅「廣告小妹」就針對該事件發表看法,她竟狠酸江宏傑「奇葩活該被離婚」,還說「是她也跑」。
    2023/08/05 17:18
  • 福原愛完蛋了!「恐丟奧運工作」遭抵制 傳逃離移居新加坡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27日大動作飛日開記者會,淚訴前妻福原愛不遵守日本法院判決,還蓄意斷聯1年,雖然福原愛事後回擊,說對方也沒遵從台灣法院之判決,委任律師也澄清兩方一直都有聯絡方式,駁斥江宏傑的說法,不過仍颳起「反福愛」的輿論,如今日媒更傳出,她恐怕無法獲得巴黎奧運講評的工作。
    2023/08/05 14:06
  • 受邀作客卻成惡夢 俄女子遭囚禁恐怖房間14年被迫當性奴

    受邀赴約前往他人家中,卻從此失去人身自由,武裝挾持囚禁長達14年,甚至被迫成為性奴隸,遭嫌犯性侵上千回,直到日前趁機逃脫報警,才讓這樁駭人聽聞的案件就此曝光。綜合外媒報導,這名逃脫的女性名為葉卡捷琳娜(Ekaterina),現年33歲她,向俄羅斯當地警方尋求保護,並指控當地一名男性切斯基多夫(Vladimir Cheskidov),就是14年來囚禁並性侵她的犯人。
    2023/08/02 13:37
  • 江宏傑回台了!爸爸首發聲認「這件事」 福原愛住1.5億豪宅搞消失

    江宏傑7月27日在日本東京舉辦國際記者會,喊話福原愛履行日本司法判決,否則將申請強制執行,讓福原愛氣得連日來發聲明回擊,反控江宏傑侵犯人權,不過日本律師指出,這次日本家事法庭的一審判決相當罕見,日媒也特地走訪江宏傑家中採訪他的爸爸。
    2023/08/02 12:40
  • 福原愛6位數酬勞沒了 社外董事爆退任「官網名字被消失」

    江宏傑和福原愛離婚後,雙方的官司糾紛始終難解,日前他飛往日本東京大動作舉辦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的綁架行為,福原愛昨(1)日發出將近3000字的律師聲明,痛批他此舉形同侵犯人權、試圖以媒體風向來欺壓她,更讓她的工作被曝光。不過有日媒爆料,福原愛擔任上市公司社外董事的職務,月薪約莫125萬日幣(約27萬元台幣),但在6月時已退任。
    2023/08/02 10:26
  • 江宏傑不忍了!福原愛發長文控侵犯人權 反嗆她偷換概念

    江宏傑7月27日在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揭露和前妻福原愛之間的日本官司結果,並喊話福原愛尊重日本司法、速速履行判決,但福原愛的日本律師今里惠子昨(1)日發聲明,強調福原愛並沒有成為刑事處罰對象的事實關係,更痛批江宏傑此舉嚴重侵犯福原愛的人權,對此江宏傑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也回應了。
    2023/08/02 10:06
  • 反控江宏傑侵犯人權! 福原愛發長文痛斥:用輿論埋葬我

    前桌球好手江宏傑27日火速飛往日本召開記者會,淚訴前妻福原愛故意斷聯1年,未履行當初離婚時,日本法院所判決之內容,雖然福原愛透過律師否認指控,還反控江宏傑也沒遵守台灣法院判決,卻仍引發當地網友「反福原愛」聲浪。兩方訴訟官司持續延燒,今(1)日福原愛的律師再發長篇聲明,批評江宏傑先聲奪人、帶走媒體風向,欺負福原愛。
    2023/08/01 17:41
  • 首爾地鐵砍人釀1死 嫌犯行兇動機曝:身高不到170很自卑

    韓國首爾新林車站附近,21日下午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1名33歲男子手持利刃,在街頭隨機砍殺年輕男子,導致1死3傷。由於犯人遭到逮捕後提及,對身高只有168公分感到很自卑,警方判斷這是他決定犯案的動機。
    2023/07/26 16:07
  • 俄「風暴Z」根本囚犯隊 倖存者稱陣亡率72%

    俄羅斯因為兵力不足,普欽再簽新法,將預備役動員年齡調高5年。這之前俄羅斯早就招募囚犯兵當砲灰,先前大舉投降的風暴Z部隊,證實主要由囚犯組成,倖存的士兵告訴CNN記者,600名被徵召的犯人中,活下來的只有170人,陣亡率等於將近72%。
    2023/07/25 21:42
  • 首爾地鐵出口殺人案!「17次前科男」持刀亂刺1死3傷

    南韓首都首爾冠岳區的地鐵站21日下午2時7分左右發生「刺人事件」,根據韓聯社報導,位於新林洞的「新林站」4號出口附近有人持武器攻擊,造成1人死亡和3人受傷送醫。警方隨即在現場逮捕犯人,目前正進行調查並試圖釐清案件細節。
    2023/07/21 15:01
  • 遭控下藥侵犯人妻!黃健瑋長文回擊「確認已離婚」 L先生:睜眼說瞎話

    演員黃健瑋近日遭到一位名為L先生的男子出面控訴,指控黃健瑋在十多年前對他的前妻進行了性侵犯行為。根據L先生的陳述,他的前妻當時是被黃健瑋下藥後侵犯的。
    2023/07/13 13:34
  • 葉倫7/6訪中 紐時:擬提「反間諜法」等敏感議題

    美國財政部部長葉倫將於7月6日訪問中國;紐約時報今天報導,這次訪問旨在穩定美中的緊張關係,但也可能會涉及包括中國新版「反間諜法」的範圍,以及在新疆侵犯人權等敏感問題。
    2023/07/03 15:43
  • 騎我的車!目睹警開2槍 熱心哥借車助圍捕

    台北萬華雙載機車不配合警方攔檢,員警對空鳴2槍,大聲喝止「不要跑」,急中生智,向民眾借機車追人,穿過車陣圍捕在騎樓抓到人。
    2023/07/02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