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刑峻法也要「嗨」 新加坡破獲49人「群聚嗑藥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4:55
新加坡警察月初破獲一處49人群聚的「嗑藥派對」。(圖/翻攝自Central Narcotics Bureau官網)
新加坡警察月初破獲一處49人群聚的「嗑藥派對」。(圖/翻攝自Central Narcotics Bureau官網)

用嚴刑峻法防堵毒品入侵的新加坡,剛剛處決兩名犯人引發全球爭論,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國內有群聚祕密嗑藥派對。《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警察與中央肅毒局(Central Narcotics Bureau)聯手,9日在聖淘沙(Sentosa Island)一家旅館房間內,發現49名男性群聚,屋內留有各式各樣管制藥品,包含俗稱「K他命」的氯胺酮(ketamine)和搖頭丸(Ecstasy)等。

 

 

報導中提到,這種派對是透過社群組建,屬於機密性極高的私人活動。被當場人贓俱獲的派對與會者,年紀介於21至46歲之間,其中35人是新加坡公民,清一色都是男性。

更多報導:連兩國釀數十童死亡 世衛再警告印度製感冒糖漿危機
 

星國政府拒絕透露旅館名稱,目前正持續尋線搜查,是否背後還有更大集團或人物。至於這49名「賓客」,將依照該國相關法規拘捕起訴,群聚濫用毒品的人違法,提供、租賃聚眾違法場所的業主也將連帶受罰。
 
新加坡破獲祕密嗑藥派對,搜出多種管制藥物,包含K他命、搖頭丸等。(圖/翻攝自Central Narcotics Bureau官網)


一向以最嚴格標準和懲罰,處置毒品相關事情的新加坡,7月底以絞刑處決、一名在2018年持有30克的海洛因入境獲罪的女性犯人,這也是該國近20年來第一次,即使被歐盟等國非議批評,新加坡依然執行刑罰到底。而在一星期之後,又有另一名男性囚犯因為持有約55克海洛因,也遭到絞刑處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新加坡#毒品#聖淘沙#K他命#搖頭丸#絞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