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標!狠打拜登次子官司 美議員卻稱川普弊案僅「越界」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0:45
川普女婿、前白宮顧問庫許納收受沙國鉅額資金,也再次引起熱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女婿、前白宮顧問庫許納收受沙國鉅額資金,也再次引起熱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次子韓特(Hunter Biden),近來接連捲入各種官司,成為共和黨攻擊目標,其中眾議員卡莫(James Comer)表現尤其積極,日前一次訪問中,主播詢問有關川普(Donald Trump)女婿、前白宮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收受沙烏地阿拉伯20億美元(約新台幣638億1700萬元)一事,這位議員卻只用「逾越界線」稱之,甚至還不忘在訪談中,再次把拜登父子拖下水,認為相比庫許納是離職才獲得外國政府利益之下,拜登卻在副總統任內,就開始替兒子張羅,後者更加嚴重。

 

 

庫許納接受沙國鉅額資金一事,是由前紐澤西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曝光,但看在共和黨議員眼中,似乎重要程度遠遠不及當前的韓特,卡莫在訪問中表示,「此一資金發生在他離開政府之後,雖然沒有藉口、但當時庫許納已經沒有公職身份,他也是個合法的商人。但你看看拜登,當他還是副總統身份,剛從羅馬尼亞訪問離開,他的家人就從該國政府收取利益。」
 
更多報導:太幸運!一張要價45萬美元 母女竟免費抽中太空旅行船票
 

韓特在被質疑在海外從事非法商業交易,包含中國大陸和烏克蘭等地,遭到國會立案調查後,如今又被司法部指派聯邦檢察官,專門負責他未繳交聯邦所得稅和非法擁有槍枝等案件,姑且不論這些指控真實性,單是衍生的輿論效應,就能讓共和黨藉此加大力量攻擊拜登。

拜登次子韓特接連爆出各種違規官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之所以要徹查拜登父子,卡莫強調並不是政治追殺,而是要改變華府長久以來權力生態,藉此防止再有政府高層,可以濫用權力和關係謀取私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拜登#韓特#庫許納#醜聞#James Comer#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45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