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食無敵! 胡桃棒到可可軟糖美國零嘴就愛捲


發佈時間:2023/08/12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4:06

任何食物只要經過「捲」這道手續,美味似乎就能夠加倍發揮,即使是甜食也不例外,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在8月14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中,要介紹史塔基的胡桃棒棒捲、巧克力蒜味香腸和可可軟糖,美國多款「捲」起來的零食。

圖/翻攝自Discovery

 
無論是哪一種點心,只要經過捲起來這一道手續美味彷彿跟著捲出新高度。

《美食大揭密2.0》節目旁白:「史塔基的胡桃棒棒捲,是一種獨特的糖果,完美地平衡了核果糖焦糖和胡桃。」

胡桃棒棒捲1930年代誕生於美國喬治亞州,這款即將滿百歲的零嘴,必須先把玉米糖漿倒入大銅鍋製作出完美核果糖,添加香草櫻桃再靜置揮發水分,接著沾上一層焦糖沾裹胡桃。

 
產品經理JerrySullivan:「最後一晚的靜置過程,會讓外層的焦糖硬化,這樣才能包起來,裝進袋子裡。」

另外還有一款超級瘋狂的捲捲美食。

《美食大揭密2.0》節目旁白:「薩拉梅巧克力捲聽起來很高級,但基本上就是巧克力蒜味香腸。」

沒錯這款外型長得像香腸的小甜食,食譜來自於義大利經過改良來完全符合美國人的味蕾,烘焙後增加風味的巧克力豆去殼、研磨,成為絲綢般滑順的液體巧克力,經過一段時間熟成才能進行最後一步。

巧克力豆烘焙經理ClayBerryhill:「讓成品看起來像肉的油花,但裡面其實沒有肉,真的很酷。」

成品前還剩兩個步驟。

《美食大揭密2.0》節目旁白:「白色的糖粉和經典的網狀包裝,真的讓成品看起來像多汁的職人香腸,只是甜多了。」

 
美國經典不敗的零嘴還有它。

《美食大揭密2.0》節目旁白:「裡面是加了可可糖牛奶,和玉米糖漿的秘密配方,加熱直到融合。」

位於芝加哥的工廠每天需要多達8.3萬公升的玉米糖漿,全靠火車直送進廠。

總裁EllenGordon:「我們每天生產超過,6千5百萬顆土希軟糖。」

這個數字具體化,就是可以讓軟糖從紐約排到芝加哥,而且往返兩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甜食#胡桃棒棒捲#巧克力蒜味香腸#生產#土希軟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886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