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體操網紅被爆有男友 對象疑為海盜火球新狀元郎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2 13:05
海盜新科狀元郎斯基內斯(右)被傳聞是,最美體操網紅奧莉微亞的緋聞對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盜新科狀元郎斯基內斯(右)被傳聞是,最美體操網紅奧莉微亞的緋聞對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社群追蹤破百萬、被稱為「美國第一美少女」的體操選手奧莉微亞(Olivia Dunne),亮麗外型吸引大批男性粉絲,連帶讓她的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紐約郵報》報導,奧莉微亞因為發布穿著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球衣的照片,開始讓社群湧現大量「傳聞」,稱這位體操網紅的緋聞對象,就是海盜今年選秀狀元、球速能破160公里的狀元新秀斯基內斯(Paul Skenes),但奧莉微亞稍早似乎否認這段「關係」。
 

 

 

事實上,當傳聞曝光後,包含奧莉微亞本人和部份粉絲都很詫異,不知道究竟是怎麼將兩人連結在一起。根據美國娛樂媒體分析,很可能跟上個月一張照片有關,當時奧莉微亞帶著海盜球帽,打卡地點正巧就在佛羅里達州的布雷登頓(Bradenton),也是斯基內斯目前所待的小聯盟球隊所在地,才會引起後續各種臆測。

 
更多報導:太神!連4場破門進球 梅西率邁阿密挺進聯盟盃四強

年僅20歲的奧莉微亞,目前是一名職業體操選手,被暱稱為「Livvy」的她,代表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LSU)出賽,雖然身高只有168公分,但亮眼外型卻屢次成為鎂光燈焦點。雖然尚未繳出較為優異的成績,但奧莉微亞在Instagram和TikTok的帳號,分別擁有438萬和670萬粉絲,是名副其實的百萬級網紅。

奧莉微亞是美國最紅的體操選手,每場比賽總能吸引大批瘋狂粉絲跟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超高人氣不只讓奧莉微亞獲得關注,她也成功獲邀登上《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成為泳裝封面女郎,展現其姣好體態,讓更多人成為她的粉絲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Olivia Dunne#奧莉微亞#最美體操網紅#美國#海盜#狀元郎#斯基內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358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