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犯人 結果共623筆

  • 警大論文遭周玉蔻質疑 侯友宜回擊:歡迎來檢視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警察大學的博士論文近日頻遭對手、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及綠營質疑,近來爭議不斷的媒體人周玉蔻也指論文當中有提到請獄方集結犯人,質疑一位研究生怎麼會有這麼大的權力。對此,侯友宜今(27)日受訪直言,「歡迎來檢視」。
    2022/09/27 21:29
  • 14歲那年槍殺3名同學 美重刑犯假釋被拒將老死監獄

    美國肯塔基州假釋委員會26日做出重要裁決,經委員全數同意、駁回服刑滿25年的重刑犯卡尼爾(Michael Carneal)的假釋申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名在14歲那年、持槍在校園射殺3名同學的犯人,不僅不被允許假釋,甚至直接被剝奪再次申請的機會,也意謂著他將在監獄度過一生,為他的犯行付出代價。
    2022/09/27 12:20
  • 俄軍遭控侵犯人權 實施「過濾計畫」強行帶走烏克蘭孩童

    聯合國今天表示,有可信的指控稱,俄羅斯軍隊強行將孩童從烏克蘭帶到俄國讓人收養,這是大規模強迫遷移和驅逐的一環。
    2022/09/08 13:00
  • 李鍾碩新劇嗆犯人提「冬蔭功」 泰國人轟:影射我們很多壞人?

    韓星李鍾碩主演的韓劇《黑話律師》,是他退伍首部電視劇,近期他在劇中一句台詞,說到泰國食物「冬蔭功」,讓泰國人都怒了,認為有歧視意味。
    2022/09/05 12:44
  • 遭批嚴格防疫侵犯人權 北韓斥聯合國專家懷偏見

    北韓官方媒體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外交部批評聯合國新上任人權專家薩蒙「有偏見」,並說北韓不會容忍美國主導致力推翻北韓政權的行動。
    2022/09/02 16:32
  • 聯合國新疆報告控陸侵犯人權 布林肯誓為受害者討正義

    聯合國昨天發布報告,指中國在新疆嚴重侵犯人權,可能構成違反人道罪。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歡迎報告的出爐,誓言未來會持續與國際社會合作,替受害者尋求正義及追究責任。
    2022/09/02 11:16
  • 聯合國新疆報告控侵犯人權 陸:反中勢力編造的謊言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舍萊公布各界期盼已久的新疆報告,指中國所作所為「可能」構成國際罪。中國駐日內瓦代表團反駁說,所謂的新疆評估報告是反中勢力編造的謊言。
    2022/09/01 13:19
  • 遭郭台銘點名應下台負責 徐國勇喊:我不會尸位素餐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徐國勇今(28)日回應,「我可以很負責任地講,我不會尸位素餐」。
    2022/08/28 17:30
  • 遭郭台銘批「尸位素餐」應下台負責 徐國勇低調避答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徐國勇28日下午出席競選行程時,低調回應,「院長(蘇貞昌)已經回答了」。
    2022/08/28 14:57
  • 郭台銘批官員「尸位素餐」應下台負責 蘇貞昌回應了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此案有太多離譜、荒謬的地方」,批評內政部長徐國勇、法務部長蔡清祥尸位素餐,「一定要有人負責、下台」。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回應,蔡清祥在事發後立即積極作為,而徐國勇關心基層警察,「當然,沒有100分,不過講他尸位素餐,是有失準、失真」。
    2022/08/27 11:08
  • 死刑存廢惹議!網憶鄭捷「定讞19天就槍決」點速決關鍵

    台南22日發生嚴重殺警案,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不幸殉職,凃明誠姊姊更難掩激動情緒,點名廢死團體「都滾去十八層地獄」,如今各界對於死刑的制度議論紛紛,根據法務部的資料顯示,全台尚未執行死刑的犯人共有38人,就有網友回憶,當初犯下北捷隨機殺人案的鄭捷,為何能夠在定讞19天內就處死,文章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2/08/26 15:37
  • 殉職警姊吼「廢死下地獄」!知情者曝內幕:台灣監獄才是酷刑

    台南殺警割喉案凶嫌林信吾,不僅逃獄、搶劫,又將2名警察凃明誠、曹瑞傑殺死,罪刑重大引來外界高喊「處死刑」,就是不想讓犯人太好過,廢死爭議也被推上高峰。對此,非營利組織監所關注小組理事長陳惠敏直言,其實台灣監獄曾被說是酷刑,「台灣監獄真的很不好住。」
    2022/08/26 14:25
  • 巴黎監獄竟讓犯人爽玩卡丁車 議員怒批:這裡不是夏令營

    一段拍攝犯人在監獄內大玩卡丁車的影片在社群曝光,立即成為法國近一星期最熱門的話題。《歐洲新聞網》(Euronews)報導,拍攝地在首都巴黎近郊一處監獄,影片中能看見多名犯人駕駛卡丁車在廣場奔馳。追查後發現,這是一檔與監獄合作的真人秀;這段影片讓許多國會議員暴怒,其中共和黨議員薛蒂(Éric Ciotti)就吐槽,「這裡不是夏令營、監獄更不是讓犯人與警衛交朋友的地方!看到這些犯人如此開心快樂,你們想過受害家屬的感受嗎?」
    2022/08/25 15:10
  • 外役監像渡假?晚餐吃韓式泡菜拌飯 家屬還可來監所同住

    林信吾8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探親未歸,遭到通緝後,22日就在台南安南區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2年前,監察委員就警示,外役監犯人逃脫頻率「顯著增加」,加上這次殺警案,引發外界質疑聲浪。實際找到林信吾逃脫的明德外役監介紹影片,監所內並無高強、鐵絲網,而是依山傍水三合院建築,不僅有高爾夫球場、籃球場,提供的菜色也相當豐盛,受刑人還得申請返家探親、家屬來監同住。
    2022/08/24 12:42
  • 殺警案喚起政府強化警備 陳宗彥:加購1萬件防彈背心、5萬頂頭盔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引發社會恐慌。此案也喚起政府對於強化警備的重視,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23)日表示,《警械使用條例》修正草案109年就已經送立法院審議,期待立院下會期就能通過,讓員警使用警械上「沒有後顧之憂」,並稱,內政部將再採購1萬多件的防彈背心和5萬多頂的頭盔。
    2022/08/23 18:08
  • 亡羊補牢!林信吾逃獄1週殺警 法務部將修法《外役監條例》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嫌犯​​​​​​​林信吾隨後展開17小時的逃亡,引發社會恐慌,不過,林信吾早在13日獲得省親假,但卻沒有如期回來,期間並殺害2名警察。此事引起各界對於外役監管理及《外役監條例》規定的質疑。法務部部長蔡清祥今(23)日回應,將推動《外役監條例》修法。
    2022/08/23 17:48
  • 殺警案掀用槍時機檢討聲浪 陳宗彥:執法空間上大膽使用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終在今(23)日晨4時許於新竹逮捕到嫌犯林信吾,此案也掀起檢討用槍時機的聲浪。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23)日表示,相關法規已經修過一次,是否還有修法必要,會再跟相關部會研議,並指,「員警在執法上對槍械的使用,應該依照現有規範,在執法空間上『大膽』使用」。
    2022/08/23 11:27
  • 殺警案林嫌落網 蘇貞昌:一定「從嚴究辦」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嫌犯隨後展開17小時的逃亡,引發社會恐慌,終在今(23)日晨4時許於新竹逮捕到嫌犯林信吾。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兩位員警盡忠職守,卻不幸因公殉職,就緝獲殺警兇徒,一定會從嚴究辦。
    2022/08/23 09:57
  • 找到了!林嫌重返棄車現場 尋獲殺害兩警「關鍵兇器」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嫌犯隨後展開17小時的逃亡,引發社會恐慌,終在今(23日)晨4時許於新竹逮捕到嫌犯林信吾。警方隨後將林嫌押回台南問訊,回到台南後先行前往林嫌丟棄贓車的土城高中,並在現場找到了殺害兩警「關鍵兇器」。
    2022/08/23 09:29
  • 殺警案林嫌落網!身份竟是外役監逃犯 監院2年前就警示

    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嫌犯逃離引發社會恐慌。該名嫌犯林信吾於今(23)日清晨4時許在新竹落網,犯案之後自高雄搭車北上前往新竹,歷經17小時的逃亡,最終在客運站被逮捕,警方當場查獲警用槍枝及彈匣,據了解,林嫌是明德外役監的逃犯,而針對外役監屢傳犯人逃逸,監察委員早在2年前就提出警示。
    2022/08/23 07:47
  • 《TVBS國際+談全球》陸人權不許他人說三道四 加薩衝突美盲挺以色列?

    聯合國人權報告指出新疆有強迫勞動的問題,中國大陸氣得跳腳。對於西方國家的指控,北京方面做出反擊,中國人權研究會稱美國在中東等地侵犯人權和主權,習近平對西方國家的「指教」更是沒好臉色。
    2022/08/18 19:31
  • 「宋慧喬前夫」回歸演出《模範刑警2》 花美男臉蛋被讚爆

    韓劇《模範刑警2》由第一季原班底孫賢周、張勝祖回歸飾演最強刑警拍檔,繼續講述重案二組的熱血偵查故事。最新劇情中,不查清真相不罷休的兩人率領重案二組緊追「白袍連環殺人案」,該案變態殺人魔專門針對年輕女子下手,將被害人換上白袍殺害後棄屍野外。張勝祖從搜集到的資訊中冷靜分析,並突破盲點指出「犯人就是公車司機」,讓眾人們得以將正在犯案中的真兇繩之以法,及時搶救差點喪命的女子,但在調查中,卻發現似乎有更大的陰謀藏在恐怖案件裡。
    2022/08/08 19:15
  • 中共逮楊智淵 民進黨:以台民眾人身自由作政治勒索工具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3)日才剛離開台灣,中國大陸就以涉嫌鼓吹台獨為由,逮捕1名台灣民眾楊智淵。民進黨對此表示,如此高度侵犯人權的行為,民進黨要表達最嚴正的抗議與譴責,這兩天中共當局一連串的不理性作為,對台極限施壓,就是要以惡意的霸凌行徑,造成台灣民眾的心理恐懼,逼迫台灣就範,中共當局應保持理性、自我克制,切勿誤判情勢、一意孤行,徹底破壞兩岸關係與區域和平穩定現狀。
    2022/08/04 11:26
  • 警車「解送人犯中」撞機車!19歲女骨折昏迷

    警方在處理完案件之後,解送人犯途中發生車禍!原來當時警車只差50公尺,就要到派出所,通過路口時,有鳴笛也有亮燈,卻和一輛機車碰撞,警車上的員警和犯人都沒受傷,騎士則多處挫傷,至於機車後座的女乘客,因為被拋飛昏迷,送醫搶救。
    2022/07/15 12:36
  • 日森林連10年發生48起火災!竟是消防員「為抒壓」縱火

    日本青森縣階上町的樹林於5月發生一起縱火案件,導致6570平方公尺的森林慘遭火舌吞噬。警方循線於4日逮捕嫌犯後,發現他不僅是當地町公所的職員,還是義消(消防団)成員。犯人指出,縱火是為了「抒發壓力」。2013年開始,該區域陸續發生約48件森林火災,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其關聯性。
    2022/07/07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